桃園郵局「郵愛出發-年終送暖」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文字-A A +A

  時值歲末寒冬,桃園郵局為傳達郵政愛與關懷的溫暖形象,特於108年12月12日11時於桃園市桃園區文昌宫廣場前辦理「郵愛出發-年終送暖」關懷獨居長者活動,除了邀請知名模範夫妻檔NONO及朱海君連袂出席擔任公益大使外,現場準備飲料糖果餅乾及熟食熱湯招待,活動結束並致贈關懷禮愛心毛毯150份,讓長者們渡過一個溫暖開心的上午。

  桃園郵局邀請活動現場長官及貴賓藝人透過讓愛轉動 善行永續的啟動儀式,傳遞關懷與公益的正面理念,讓獨居長者們能真正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關懷。

  桃園郵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廣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更期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弱勢長者之重視,共同營造愛與祥和的社會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01

張怡文

加入時間: 2017.08.01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郵局「郵愛出發-年終送暖」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