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寶島 真理大學學生淨灘活動

文字-A A +A

回饋寶島 真理大學學生淨灘活動

(圖為人道救援協會與淨灘後垃圾合影-羅乾璟攝)

    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學系的學生在11/22號,感恩節前夕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感恩活動,在老師的牽線下與中華仁道關懷協會一起到八里海岸舉行淨灘活動,在這個過程中同學們盡其所能的去幫助被弄髒的海灘,回到原本的樣子。

    11/22號,真理大學運資傳1A的學生決定犧牲假日在感恩節前夕,帶著感恩的心,回饋寶島台灣。一大早到了學校集合便出發前往八里海岸與仁道關懷協會會合後便開始了3個小時的海邊淨灘活動,在人道救援協會的幫助下,同學們很快就進入狀況,在過程中,協會的同仁也時常鼓勵同學們即提醒注意安全,在遇到較難處理的垃圾例如卡在石頭縫隙中的漁網時,也是當仁不讓地去處理,想要為台灣海岸,甚至是地球盡一份心力的熱情展露無遺。在活動結束,協會也為辛苦的同學們準備了午餐,在用餐過程中也提到,因為是仁道關懷協會,所以餐具及午餐也是自行準備,盡量不使用免洗餐具等一次性用具。

    參與活動的陳彥廷同學表示: 「在淨灘的過程中撿到的垃圾有很多平常常見的生活用品,例如寶特瓶、塑膠袋、鋁箔包等,也有讓我驚訝的器具例如輪胎、漁網等,讓我不敢置信,原來很多帶給我們生活便利的用具,會像這樣堆積在海灘上,沒有人清理。在這次活動後我會盡量地去減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2.03

羅乾璟

加入時間: 2019.12.03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扛著螞蟻旗 踏上籃球征途-醒吾高中

2022-01-12
瀏覽:
3,048
推:
48
回應:
0

回饋寶島 真理大學學生淨灘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