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烈學藝競賽頒獎典禮偏鄉弱勢兒少綻放藝彩

文字-A A +A

由安得烈慈善協會主辦、台灣產物保險文教基金會、台北龍華扶輪社、葡眾企業贊助支持的安得烈第四屆學藝競賽,本月9日於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頒獎典禮。協會邀請來自台灣各地方的得獎學生和家長們齊聚一堂,透過簡單隆重的頒獎典禮,鼓勵孩子們在藝術創作的旅程上繼續努力,綻放才華。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今年作文類和繪畫類的參賽作品計有1161件,其中作文類222件、繪畫類939件。所有的作品經過專業老師分組完成初評、複審及反覆討論之後,作文類計有18位同學獲獎,繪畫類計有27位同學獲獎。今年繪畫類的最大亮點是參賽作品中,有多位孩子有超年齡的創作水準,讓評審老師們感到驚豔。協會特別安排獲獎學生及其家人齊聚台北受獎,透過公開且正式的頒獎典禮儀式,以及在會場旁設置小型畫展,肯定孩子們創作的成果。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協會為增進偏鄉、弱勢家庭兒少閱讀寫作及美術繪畫的興趣與能力、激發他們的想像力與創作力,並且鼓勵有志於相關領域創作的孩子們發揮才華,協會自民國105年起舉辦繪畫和作文兩項學藝競賽活動。透過這項活動,幫助孩子們發揮潛能、完成夢想和目標,未來將持續深化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本次學藝競賽的得獎作品自十二月十八日起在國父紀念館地下一樓的翠亨藝廊進行為期1個月的展出,協會另外規劃在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地方進行公益展出,希望讓社會各界可以看到偏鄉及弱勢家庭孩子們的才華與潛能,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並且給予孩子們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安得烈學藝競賽頒獎典禮偏鄉弱勢兒少綻放藝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