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白鷺鷥山 報導-李英娟

嵌入:
文字-A A +A
 

內湖是風光明媚適合居住的好地方。首先我要介紹的是大湖公園,大湖公園交通非常方便,有文湖線捷運以及公車都有到達。園內景色四季優美,白天晚上都有不同風情,總是吸引大批攝影惡捕捉它的美麗身影。園內也非常適合親子闔家活動,因為有腹地非常大的大草原,可以讓孩子們在上面奔跑嬉戲,大人們也能在草地上野餐或是休憩。另外還有遠近馳名的錦帶橋,除了自然風景外,也還有室內設施,像是健身房以及室內游泳池,是個非常適合假日到訪的景點。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白鷺鷥山。位於內湖大湖公園內的白鷺鷥山親山步道,山林間仍保持著自然演化的森林風貌,而步道最高點白鷺鷥山海拔僅143公尺,坡道平緩,是相當平易近人的小山頭共有50個轉彎處,因此又被稱為白鷺鷥山50彎步道;白鷺鷥山山頂平台廣闊,沿途綠蔭清幽、林相茂密、蕨類植物多樣,是遠離塵囂的好地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22

李英娟

加入時間: 2019.08.22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大湖公園&白鷺鷥山 報導-李英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