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拜會彰化縣府 提升學子國際英語能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自107 學年度起,與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Fulbright Taiwan)合作,引進優質的美籍協同英語教學助理(ETA)進駐學校,與本國籍英語教師共同教學,108學年度持續引進11位ETA至彰化縣服務。彰化縣長王惠美4日接見該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Dr. Randall Nadeau)及計畫長張純怡(Kelly Chang)、ETA指導教授暨彰化縣英資中文計畫主持人也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授張善貿等人,感謝協助提升彰化學子的國際英語能力,增加學生學習動機及拓展學生學習視野。

王惠美表示,108學年度持續與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合作,招募11位外籍老師到彰化縣服務,以偏遠地區學校與非山非市學校為主要計畫辦理對象,進行駐校教學與巡迴服務,透過長期配合,讓孩子們看到外國人不再陌生,提升學習英文的樂趣。

王惠美說,謝謝彰師大的教授對英語教育的努力與支持,這也是今年調整369重陽敬老禮金後,將節省經費用來加強英文教育的部分,她期許讓孩子透過環境提升英文程度,了解外國的文化。此外,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也有接台灣學生到美國進行華語教學、提供獎學金等,促進美台交流,讓學生更有國際觀。

那原道(Randall Nadeau)執行長表示,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支持彰化縣及臺灣其他縣市雙語教育計畫的目標,希望能對彰化學子推動國際英語有所幫助。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授張善貿指出,彰師大及彰師大英語系長期與縣府配合,如提升英語的英揚彰化暑寒假的營隊,讓學生在生活當中能使用英文,還有與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在教學方面合作,讓學生能夠接觸國際化的人事,以及英文的使用。

今天拜會活動雙方針對合作美籍協同英語教學助理計畫的內容有詳盡的討論,王惠美感謝基金會的募資讓本計畫能順利的執行,透過ETA的協同教學,打造彰化縣學生英語學習環境,也讓更多學生開拓英語與文化的學習視野。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也感謝彰化縣政府,為彰化縣的學子爭取更優質的英語教學與國際教育。雙方在溫馨的交流氣氛中相互討論,雙方互換紀念品,並相互祝福本案能順利持續推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拜會彰化縣府 提升學子國際英語能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