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愛台淨灘

文字-A A +A

真理大學運資傳愛台淨灘

於11月29日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學系的大一學生在吳雪鸞教授與謝宗霖老師的安排下與中華仁道關懷協會共同合辦淨灘活動,學生與志工們在林口區太平里台15縣14K處合力為了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學生們在8點於真理大學門口集合完畢並前往,抵達時艷陽高掛,但他們仍與志工不辭辛勞的戴上手套、拿起夾子,一一的把垃圾撿起,幾小時辛苦的淨灘,直到把能見的垃圾清理乾淨,才願放下手上的夾子,上岸休息,吃起午餐。

中華仁道關懷協會秘書長李樣旗表示,真理大學的學生在此次淨灘活動都十分認真跟積極,如果滿分為100分,會給真理大學的學生80分,以往也有跟真理大學合作或是跟海洋科技大學一起淨灘,但是本次真理大學學生的表現令李樣旗秘書長相當滿意。

秘書長李樣旗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學生明白所處的環境遭到怎樣的破壞,此次淨灘活動最重要的不是把所見的海灘清理乾淨,而是有一個意識,不破壞環境、保護環境,然後留給後代一個乾淨的地球,這才是上策,淨灘只是治標不治本,仍須人們改變環境意識才能完全改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14

海苔飯糰

加入時間: 2019.10.14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人物專訪—真理大學運資傳系主任 王瑞麟

2019-11-06
瀏覽:
1,646
推:
0
回應:
0

真理大學愛台淨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