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愛台淨鄉仁道關懷—攜手淨灘

文字-A A +A

真理大學愛台淨鄉仁道關懷—攜手淨灘

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以下簡稱:運資傳)學生於十一月二十九日,來到林口區的SUMMER’S TIME進行淨灘活動。藉由這次活動,讓學生見識到現今大自然的海邊環境遭受破壞的嚴重性,呼籲人類共同攜手協助清潔,維持良好的生態環境。

照片來源:真理大學運資傳學生 黃伊禎 攝

早晨炙熱的太陽加上微微的冷風到達目的地,先由仁道協會執行長蔡富榮向學生訴說著大自然垃圾漸漸再增加,除了天然破壞,更遭受到人為的破壞,執行長蔡富榮鼓勵學生能夠盡一份心力,一起認真地將垃圾清理乾淨,回歸給地球一個美好的海邊環境。真理大學吳雪鸞教授交代完所有注意事項,就讓學生下去岸邊開始進行活動,一旁看著每位學生都很認真,滿滿的垃圾一包接著一包,還有兩位女生拿著剪刀到處蹲在石頭上,在太陽底下賣力的剪卡在石頭縫的網子和布,即使腳抽筋還堅持要繼續將網布拔起來,讓仁道協會的管理人員看到很欣慰。

淨灘結束就由仁道協會提供伙食讓運資傳的學生能夠填飽飢餓的肚子,也頒發獎品給最奮力的兩位女學生。在這趟旅程中,運資傳的學生不僅學習如何去愛護大自然環境,也呼籲人類不要再將垃圾隨意丟棄,不僅破壞大自然的美,也讓協會的人更加辛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0.15

黃伊禎

加入時間: 2019.10.15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外送風潮興起,安全存疑。

2019-10-16
瀏覽:
2,086
推:
0
回應:
2

真理大學愛台淨鄉仁道關懷—攜手淨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