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現身彰化鹿港 袁紅冰:人民作主是很重要的價值

文字-A A +A

在許多知名連鎖書局「婉拒」上架之下,發表「2012台灣大?難」新書僅3天即宣佈二刷的作者、中國流亡異議人士、前北大教授袁紅冰26日意外現身彰化鹿港,沈默參與人民作主的苦行隊伍。對於人民作主運動的全台千里苦行,他表示,這是很有價值的行動。

http://qik.com/video/3689442?page=3 合照

人民作主苦行隊伍行26日上午行經台灣地理中心碑─南投埔里,正式走了半個台灣後,下午在彰化鹿港集結再出發,響應前來的彰化民眾,每個人都帶著神聖與興奮的心情,甚至還集體拍照留念,證明在此為台灣付出與努力的重要時刻,自已沒有缺席的意義。

http://qik.com/video/3689801?page=2 烽炮

甚至還有熱情的民眾,為了展現對苦行的支持與歡迎,特地準備了好幾箱的烽炮,在苦行隊伍抵達休息站時,陸陸續續放了將近一個小時的烽炮。

值得一提的是,才剛在22日舉行新書發表會,引發各界關注的「2012台灣大劫難」作者袁紅冰下午低調現身苦行隊伍。他接受記錄片導演洪隆邦訪問表示,「這是非常有價值的行動,特別是在馬英九政府全面向中國傾斜的情況下,台灣人民自已起來要求作主,這是非常有價值的運動」。

據指出,台灣目前僅誠品書局同意上架,藍色媒體也低調冷處理,或冷嘲熱諷之下,卻在綠色陣營造成旋風,立即成為暢銷書。

原本應邀到台南市要參加市議員王定宇為他舉辦的簽書會,袁紅冰下午順道來彰化鹿港,默默地跟在苦行隊伍後面陪走。但是,很多手上已有這本新書的志工,並不知道這位震撼台灣書市的新書作者,就走在隊伍的後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神秘現身彰化鹿港 袁紅冰:人民作主是很重要的價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