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農業創新經營與財務管理課程圓滿結束

文字-A A +A

感謝各位的報名來參加我們這次在農委會1012會議室所舉辦的農業創新與財務管理課程,一直到截止報名當日都還有人打電話來詢問是否還有名額,但因為場地限制因素,我們不得不僅對農企業相關的單位開放參與這次的課程,希望日後有機會能讓更多有心從事農業或對農業有興趣的民眾開放類似的課程。

11月20日當天是九點開始報名,但在八點多時就已經有人到場準備簽到了,大概九點時,會議室內就已坐滿一半囉!

我們請來的講師們也都為這場課程準備了十分精彩豐富的投影片內容:

在科長為這場課程致詞後,先由台灣經濟研究院國際處吳福成副處長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ECFA介紹及對台灣農業發展的影響。緊接著,由龍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戴昆財董事長與我們分享石斑魚全球佈局策略分享

下午則是緊湊的三堂課:

  • 電子商務應用於農產品行銷-PChome Online/露天拍賣詹宏志董事長
  • 高樹綠地農特產品生產合作社經營分享-如何經營讓鳳梨價格三倍跳?-綠地農特產品生產合作社郭智偉理事主席
  • 公司組織與財務管理介紹-藍經堯會計師

若對本次課程內容有興趣,卻無法到場上課的人,可以至AGTECH農業科技專案計畫服務網中的知識分享專區瀏覽。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也希望在之後能繼續舉辦這樣的課程,並讓更多農民、農企業機構或對農業有興趣的人來參與這次課程。

在這篇文章的最後,告訴各位,我們在很流行的Facebook上建置了粉絲頁,大家可以加入粉絲,即使取得最新消息哦!

以下為當天課程照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8.10.24

台灣經濟研究院

加入時間: 2008.10.24
4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1月20日農業創新經營與財務管理課程圓滿結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