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掬翠拾煙」穆斯林餐廳 縣府協助獲得清真認證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台灣積極擴展國際觀光,吸引外國觀光客來台旅遊,目前穆斯林客群是未來重要的客源之一,鹿港鎮的「掬翠拾煙」蔬食創作料理餐廳在縣府協助下甫獲得清真認證的餐廳,為彰化縣第二家、鹿港第一家。

台灣各縣市為吸引穆斯林客源,皆努力建構穆斯林安心旅遊環境,清真認證之美食餐廳,更是重要的必備場域。彰化縣政府配合國際需求輔導旅遊相關產業及業者進行清真認證,在與中國回教協會蔡劼甫專員的輔導下,彰化縣鹿港鎮俊美食品公司李老闆經過不斷努力的改善,終於以「掬翠拾煙」蔬食創作料理餐廳品牌通過清真認證,為彰化縣第二家通過認證的餐廳。

「食、住、遊、購、讚」五大旅遊指標為吸引遊客的基本必備條件,吃可說是大眾所選之首,而台灣有名糕餅店的俊美食品李老闆,身為彰化福興人,於31年前至台中發展,研發以冬瓜醬結合鳳梨食材,以外酥內軟甜而不膩的口感打響台灣鳳梨酥的品牌,而這種職人精神也成就了自己另一個品牌「掬翠拾煙」蔬食創做料理餐廳。

「掬翠拾煙」蔬食創作料理餐飲,不但有獨特的建築外觀、氣氛典雅的內部格局,透過多元化的烹飪組合,更讓食客擁有驚豔的味覺享受。而店內人氣的餐點,看來樸實卻不平凡的豆花,液態豆漿倒入容器後,經過十幾分鐘即呈現綿密口感,入口即化,加上手工熬製的紅豆及特製糖汁,濃濃的豆香味在口中餘韻久存,是不可錯過的一道美食。

人以食為天,李老闆賢伉儷以健康美食為主,推廣美食料理讓人們吃出健康與美味,並響應政府推廣國際觀光,以友善歡迎外國遊客的心境投入清真認證,滿足穆斯林人士清真認證美食需求,更希望將台灣美食推廣國際,接待穆斯林友人來到彰化鹿港亦能品嚐美食佳餚留下美好的回憶。

彰化縣政府表示,在中國回教協會的輔導下,除了「掬翠拾煙」蔬食創作料理餐廳、Ummi印尼料理外餐廳,另有H&F巴基斯坦異國美食HALAL餐飲通過清真認證成為穆斯林餐廳,而埔心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也既將成為第3家通過清真認證的美食餐廳,縣府用心協助業者展開雙手擁抱穆斯林旅客至彰化作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82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1
推:
3
回應:
0

彰化縣「掬翠拾煙」穆斯林餐廳 縣府協助獲得清真認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