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台江漁公園淨灘 高鐵人愛護地球、回饋社會

文字-A A +A

圖文:安平區台江漁樂園台灣高鐵舉行「淨灘有你同行、台灣更美麗」員工公益淨灘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灣高鐵公司與高鐵職工福利委員會(職福會)秉持愛護地球、回饋社會理念,今日上午首次移師台南市安平區台江漁樂園舉行「淨灘有你同行、台灣更美麗」員工公益淨灘活動。在海湧工作室的規劃指導下,將拾得物經過仔細分類,種類包含寶特瓶、玻璃瓶、塑膠袋、免洗餐具等,透過台灣高鐵公司總經理鄭光遠、職福會主委許宛真、高鐵台南站站長顏宏穎以及百餘位同仁、主管均熱情響應,共計撿拾多達4644公斤的垃圾,展現高鐵人齊心合力讓沙灘恢復潔淨的樣貌。

台灣高鐵總經理鄭光遠表示,台灣高鐵「公益淨灘」活動舉辦邁入第四年!這次台南台江漁樂園接續舉辦第四場淨灘活動。這樣兼具公益與環保意義的活動,未來公司也會繼續支持職福會,定期辦理類似的活動。這項極富意義的活動,累計吸引2,400位同仁熱情參與,顯示我們做為「綠色運輸」的代表,不僅具有節能、減碳、環保的運具特性,公司也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創新低碳、綠色採購、綠色建築及票證無紙化等措施,實踐我們對環境永續的企業承諾。

圖文:高鐵人在辛勤工作之餘,也能夠將高鐵綠色環保以及守護美麗台灣的企業理念散播在台南府城。(記者林易緒/翻攝)

職福會主委許宛真表示,因為有高鐵公司的全力支持,才得以讓如此有意義的活動順利邁入第四個年頭。

高鐵台南站站長顏宏穎也表示,由於高鐵運輸服務業的特性,同仁們平時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服務旅客、守護營運安全,難得有機會能與其他部門的同事認識、交流。今年第一次在台南市台江漁樂園舉辦淨灘活動,讓全線不同部門的同仁有機會相聚在台南,分享淨灘環保理念、交換工作經驗。台南市位於西部沿海,有許多沙灘海岸,希望日後還能再至台南辦理,讓全線高鐵人在辛勤工作之餘,也能夠將高鐵綠色環保以及守護美麗台灣的企業理念散播在台南府城。

圖文:台灣高鐵公司引領台灣持續邁向節能、環保、低碳的美好新生活。(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灣高速鐵路榮獲《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後,再一次在企業永續發展方面獲得投資人及社會大眾的肯定與殊榮!未來,台灣高鐵公司亦將秉持愛護地球及回饋社會的理念,引領台灣持續邁向節能、環保、低碳的美好新生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安平台江漁公園淨灘 高鐵人愛護地球、回饋社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