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靜市場挑戰賽 到底是不是高雄土包子?!

文字-A A +A

[記者鳳山報導]熱門綜藝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由知名主持人「紅毛」帶領劇組來到高雄鳳山錄影玩挑戰賽。特別來賓李雅靜一出場就挾帶著強大氣勢,要挑戰「鳳山知識王」、「小廚娘之鄉親來幫忙」、「人民的聲音我都聽的見」,爭取宣傳政見時間。除了強大的氣勢外,李雅靜也「烙」了一堆親友團來相挺,希望藉著親友團的力量過關斬將,爭取秒數。

      一開場的「鳳山知識王」李雅靜全數過關,其中最經典的一題是,鳳山目前人口數有多少,李雅靜毫不猶豫直接回答359973,精準到主持人都懷疑李雅靜是不是每天都到醫院門口去站衛兵,更新每天新生兒的數量!到文化題庫時,李雅靜也發揮在地人-鳳山女兒的精神,介紹了當地的網紅景點落實「遊客到鳳山,鳳山發大財」。

      來到第二關「小廚娘之鄉親來幫忙」,不常下廚的李雅靜拿著牌子向來市場買菜的婆婆媽媽們求救,三道青菜料理不僅要說出菜名,還要到菜攤買到一樣的青菜,這一關有了婆婆媽媽們的相助,李雅靜過關斬將,從這裡也能看的出平常李雅靜深耕基層累積出來的好人緣。

      節目進行尾聲,李雅靜的父母親驚喜現身,讓李雅靜感動到差點哭出來,李雅靜的爸爸說,雖然大家都住同個屋簷,不過李雅靜每天早出晚歸,心疼不捨但也只能默默支持,平常也會替她「巡頭看尾」,做女兒最堅強的後盾。

綜藝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來到高雄鳳山錄影

綜藝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來到高雄鳳山錄影


綜藝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來到高雄鳳山錄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李雅靜市場挑戰賽 到底是不是高雄土包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