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草湖長青關懷協會第二屆理監事就任典禮,關懷弱勢不間斷

文字-A A +A

臺中市草湖長青關懷協會於2015年成立,由林火烈先生擔任創會理事長,在林理事長與地方愛心人士的共同呼籲下,由協會辦理愛心灶腳,關懷大里區東湖里、西湖里及週邊的弱勢居民,辦理愛心便當送餐,運作4年,一週服務五天,每天送出的便當高達300顆,是全臺中市少數專門服務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的愛心供餐團體,獲得各界肯定。如今四年過去了,創會長林火烈先生為了培養社區服務人才,在打下第一屆服務基礎後,尋求西湖里長賴加彬先生繼續接棒服務,在協會於10月份召開第二屆會員大會後,正式由全體理事會選任賴加彬里長擔任第二屆理事長,冀望在里長資源的結合下,讓草湖長青關懷協會可以發揮更大的戰力,吸引更多人力志工參與社會服務。創會長林火烈也退而不休,全體會員一致同意由林創會長擔任榮譽理事長,共同協助新任賴理事長團隊,持續推動愛心供餐服務。

臺中市草湖長青關懷協會第二屆理監事就任典禮,在地的市議員與立法委員都來共襄盛舉,有立法委員何欣純與嚴寬恆、市議員林碧秀、李天生、林德宇、蘇柏興、張滄沂、立法委員參選人莊子富等代表或助理,親自到場恭賀及為各位鄉親致意,當天活動圓滿順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市草湖長青關懷協會第二屆理監事就任典禮,關懷弱勢不間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