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真古詩文書法創作「貴真藏珍」展之二

文字-A A +A

出身書藝世家的楊貴真老師,自幼在書法名家楊三清祖父薰陶下熟習書法,並向多位名師多方學習,因此嫻熟書畫、古詩等等其書法創作除汲取傳統書藝之美外,也努力融合各家各類書體,尋找自我新風格面貌,11月6日起於中埔鄉嘉檳文化館展出,以楊貴真老師近年創作精華、包刮珍藏9位名師書畫20件及門下學生作品,共計百幅作品作一次精華呈現。【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中埔鄉報導】

中埔鄉嘉賓文化館,11月6日起至11月28日止由楊貴真老師帶領14名學生,以「貴真藏珍」系列之二-楊貴真書法創作展暨珍藏展為主題展出,書法界名師金勤伯、吳學讓、李大木、周毅群、簡銘山、謝榮恩、李超哉、李蕭錕、吳廷芳等多幅珍藏作品共同參展,所以書畫展以珍藏展為主題。11月16日下午開幕茶嘉義市議員陳家平、長李碧菁、中埔鄉代表會主席何韻定、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藝文科長孫丕和及多位藝文界貴賓蒞臨,恭賀展出順利成功。

中埔鄉長李碧菁致詞時表示:可以從楊老師的作品看到傳統外的自我風格,作品很多融入古詩文的感性與柔美,這檔期的書畫展很高興楊老師將這麼精湛的書藝作品,帶來我們中埔嘉檳文化館展現,有大家的好作品更可以不斷提升我們的展覽品質,更歡迎喜好書藝的朋友們,蒞臨嘉賓文化館參觀。

書法家楊貴真老師自身個性念舊,在創作過程每每感念恩師,因歲月流逝,多位恩師已僅能在記憶深處找尋,感憶往昔遂而興起與恩師展覽的念頭,以留住曾經的美麗。楊老師說:自己學習書法已久,這幾年來致力於書藝文化的推廣,目前在嘉義市城隍廟及嘉義縣圖書館擔任書法教師,所以這次中埔嘉檳文化館所展出的作品,包含目前任教學生的優秀作品,藉以提攜後進學子。

中埔嘉檳文化館館長陳淑芳指出:這一檔期書畫展有50件是楊貴真老師的書法作品、有20件是楊老師9位恩師書畫作品、另20件是學生書法作品,共計近百件作品展出。這是中埔嘉檳文化館從97年成立,第一次以個人名義來我們文化館辦理展覽,感謝楊老師對我們中埔藝文的支持,「貴真藏珍」之二楊貴真書法創作暨珍藏展。從11月6日展出至11月28日止,每星期一休館,歡迎喜愛書法藝術的朋友蒞臨觀賞楊貴真書法墨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楊貴真古詩文書法創作「貴真藏珍」展之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