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幼兒園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 環球心願樹為家扶童圓夢

文字-A A +A

點亮心願  Angel來實現

環球心願樹為家扶童圓夢

 

       環球科大附設幼兒園邀請大家來擔任耶誕天使,一起點亮心願、實現夢想,幸福照亮家扶兒童,共同募集2000份耶誕禮物啟動。

   圖說:環球科大附設幼兒園學童扮演天使帶動氣氛,揭開點亮星願樹的序幕。

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沈健華校長、韋明淑執行長及何采樺園長帶領幼兒園與幼保系師生們,與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還有賴淑娞議員、台塑麥寮管理部周家任高級管理師及台中醫師夫人與受贈的等,環幼小朋友及幼兒保育系大學生精彩舞蹈表演,盛動儀式為第14屆「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環球心願樹活動,為雲林家扶、台東家扶以及馬來西亞小朋友募集2000份耶誕禮物。

圖說: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左五)、沈健華校長(右五)、韋明淑(左一)、何采樺園長(右一)、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三),及賴淑娞議員(右三)、台塑麥寮管理部周家任高級管理師(左四)、台中醫師夫人(右四)帶領環幼小朋友在星願樹上掛上星願卡,啟動第14屆「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環球心願樹活動。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感謝多年來支持心願樹活動的好朋友,環球心願樹歷經社會大眾13年灌溉與滋養,總共募集21,360份心願禮物為家扶兒圓夢,邁入第14年特邀請各界用行動來響應,與家扶兒共享耶誕佳節歡樂氣氛。沈健華校長說: 藉著耶誕點燈提前祝福、迎接希望,環球耶誕心願樹第12年時更將愛傳到馬來西亞峇株巴轄,今年更讓這份愛無遠弗屆到馬來西亞新山,這真正實踐「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把愛傳出去了!

圖說: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感謝多年來支持心願樹活動的好朋友,真正實踐「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把愛傳出去了!

環球校園最美麗的風景就在環球心願樹,最美的夜景就在幼兒園前的Angel環球心願樹;點亮『環球心願樹』的許淑敏董事長表示:每年都與同仁認養100份家扶兒童的心願卡,幫小朋友圓夢,是我們最開心的動力,更高興看到台塑集團、葉老師音樂教室及波錠基金會也動員伙伴,當Angel來實現~為家扶童圓夢。

圖說: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左四)、沈健華校長(右四)、韋明淑(左一)、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二),及賴淑娞議員(右三)、台塑麥寮管理部周家任高級管理師(左三)、台中醫師夫人(右二)一起啟動第14屆心願樹點燈儀式「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帶給雲林家扶兒聖誕禮物。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環科大許淑敏董事長,更謝謝環幼小朋友年年滋養『心願樹』。許淑敏董事長以掛在心願樹雲林家扶小峰的願望:『因為爸爸罹患口腔癌,想要有一個電鍋親自煮粥給爸爸吃…』;讓人不捨! 12歲小駱,希望有一盞檯燈讓家中兩個妹妹寫功課。還有小凌想要一個按摩枕,只因為媽媽工作很辛苦,希望可以幫媽媽按摩!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看到孩子願意分享及付出,感謝環球心願樹點燈為家扶童圓夢!

圖說:民眾侯絲涵帶小孩來星願樹現場,認領多張星願卡,以身教的方式一起做公益。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環球科大年年傳遞幸福傳遞愛,讓家扶兒與馬來西亞小朋友一起帶著希望,期待耶誕節的到來,今年更要召募2000位小天使讓環球校園的愛實現,歡迎民眾一起踴躍實現家扶兒的願望。環球附設幼兒園即日起邀請社會大眾攜手認捐2000份耶誕禮物,預計於12/10實現家扶兒童耶誕夢想並送禮物到家扶、馬來西亞,陪伴孩子歡度聖誕佳節。可親臨會場或洽05-5370988#7315&731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幼兒園點亮心願~Angel來實現 環球心願樹為家扶童圓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