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日暨慈善公益、反毒反詐騙愛心園遊會」11 月 9 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

文字-A A +A

總監 Vincent李文森特別號召 3481 地區近80個扶輪社,扶輪日、扶輪家庭、反毒宣導 3 大委員會攜手協力與全體 2500多位社友、扶青團、扶少團與扶輪家庭共同參與,一起發揮老吾老幼吾幼的博愛精神,透過園遊會義賣的方式來支持台灣關愛基金會孕安 520、捐贈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與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等 3 個基金會。

國際扶輪3481地區總監李文森表示:國際扶輪3481地區舉辦扶輪日也同時在11月9日於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辨扶輪日共同慶祝!今年3481地區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公益愛心活動連結社區服務.職業服務.國際服務.青少年服務和結合扶輪家庭.讓大家來認識扶輪、了解扶輪、支持扶輪.加入扶輪、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和貢獻!讓社會變得更健康、世界變得更美好!

扶輪日主委JUDY詹明珠表示扶輪連結世界、拯救世界一起根除小兒麻痺症!讓小兒麻痺永遠消失世界每個角落!大家一起喚醒青少年認知毒品對身體的傷害!提高警覺之心、莫讓詐騙之徒有機可乘!人人獻愛心丶世界更美好慈善公益送溫暖、照亮你我的心,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不要隨意拋棄、希望能給予安全環境、讓我們一起関愛守護孕安520,扶輪與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共創美好扶輪大家庭。

扶輪日現場有一系列活動,包括反毒反詐騙、3481 地區年度服務計畫、全球根除小兒麻痺里程碑宣揚、熱情洋溢的節目表演、近百個好吃又好玩吧攤位等;活動更以愛心園遊會來串起 3481 地區扶輪大家庭成員,一起攜手投入社區關懷的具體行動,發揮扶輪的行善影響力。

國際扶輪創立至今 114 年,是世界第一個服務團體,扶輪已在全球 122 個國家,為25億個孩童接種疫苗,貢獻總金額超過 18 億美元。全球社員出錢出力 30多年,根除小兒麻痺基金捐獻超過 5 億美元。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認為:根除小兒麻痺將為全球最偉大的成就之一。並承諾至 2020 年相對扶輪人捐給根除小兒麻痺基金的 2 倍捐獻。

國際扶輪 3481 地區年度重點服務計畫包括偏鄉英文教育、校園反毒教育宣導、青年職業發展、扶輪海外交換生、中高齡就業、守護失智、社區經濟發展等等。

反毒主委李丕寘表示;從事醫療工作45年曾是麻醉科護理長,深知一個人一旦染上毒品對身、心、靈的傷害絶對是會毀了自己一生、家庭、危害國家社會最痛苦的不歸路!已成立「反毒防毒推廣委員會」努力推動前進校園的宣導活動外,明年2020年2月8日將擴大舉辦「扶輪有愛前進校園反毒三對三鬥牛籃球賽  賽程中除了將邀請全國大專盃冠、亞軍隊伍友誼賽之外並將分成三組比賽;「青少年組」「大專組」還有「青壯組」約300餘隊參賽屆時一定會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與支持!因為「運動」、「打籃球」除了可以强身健康之外、更可以舒發情緒及培養人與人之間相處默契與智慧!發揮「扶輪有愛心反毒防毒與你同在」的精神!不讓毒品污染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絶對是社會大眾你、我的責任!

主辦單位:國際扶輪 3481 地區

協辦單位: 台灣創意經濟產業發展協進會

指導單位: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

受贈單位:台灣關愛基金會孕安 520、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與、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24

RTV

加入時間: 2011.06.24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扶輪日暨慈善公益、反毒反詐騙愛心園遊會」11 月 9 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