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田園美式早餐-COUNTRY MOTHER’S

文字-A A +A

【記者陳宗勵、陳均爾、李俊和、吳秉昇/採訪報導】吃膩中式早餐的花蓮人有福了,因為這裡多了一項選擇,豐富美味的美式早餐店「COUNTRY MOTHER’S」。

如國外街景的白色店面,是COUNTRY MOTHER’S的特色。(陳宗勵/攝影)

 

   座落中美路及府前路交叉路口的美式早餐店「COUNTRY MOTHER’S」,老闆James是加拿大人,老闆娘是台灣人。James原本在加拿大餐廳工作十二年,之後輾轉到台灣教了六年美語。一次因緣際會下來到花蓮,便深深愛上這裡的慢活悠閒及山水之美,並發現花蓮沒有所謂的美式早餐店,在老闆娘的提議之下,COUNTRY MOTHER’S就這麼誕生了。

配色好看,營養滿分的貝果三明治。(陳宗勵/攝影)

   店面以鄉村風格為主,選用採光十足的白色,讓人感到舒適,彷彿置身國外街景。店內播放輕快的拉丁音樂,一面牆上還充滿James幫自己的兩隻黃金獵犬拍的寫真照。而店內最吸引目光的,就是一個大烤爐,是James的加拿大友人特地來臺灣幫他打造的。烤爐內總是散發濃濃的烤麵包味及烤披薩香,使人垂涎三尺。

份量十足的起司牛肉堡。(陳宗勵/攝影)

     「貝果三明治」,烘烤出手工貝果的麵粉香,口感也比一般貝果鬆軟,下頭夾滿燻雞肉、番茄、生菜、豆苗和蘿蔔片等配料,不僅顏色搭配亮眼,透過獨家的香料連結,味道更是多層次且紮實。「起司牛肉堡」,紮實多汁的烤牛肉淋上香濃起司,洋蔥、番茄、美式生菜滿滿的平鋪在漢堡外皮上。漢堡皮同樣堅持手工製造,很有嚼勁。最讓人食指大動的是「香草薯條」,炸油添加香草,再放入帶皮馬鈴薯條,起鍋後不加入其他醬料,回甘的口感讓此道料理成為本店招牌。

    James說,COUNTRY MOTHER’S對他而言不只是一種生意,而是為了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有家感覺」的餐點。希望能夠服務更多客人,未來他們打算發展到晚餐時段持續營業。

   豪氣的食材搭配,濃濃的美式作風,在COUNTRY MOTHER’S用餐,是滿足,也是一種幸福。

 

店名:COUNTRY MOTHER’S 
地址:蓮縣花蓮市府前路36號
電話:03-8236008 
營業時間:6:00am至12:00pm(禮拜日只到中午12:3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海山

我在12月12日11點50分進入mother country 美侖店,由一位留著平頭的男生接待,點餐後服務生清潔桌面完畢送上水瓶,竟然在一旁的桌上用別桌收回的水瓶兩瓶加在一起送給我們!更誇張的是點餐近50分鐘後才送上第一份餐點,另兩份數次詢問的結果,回答都是廚房趕工中。心想生意好店家忙就再等等吧,令人生厭的是,旁邊兩桌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餐點都已送上,而我們詢問的結果依然趕工中,直到一桌坐下不過5 分鐘和我們一樣點披薩的都上餐了,而我們點的廚房依舊趕工中!真是令人無法繼續忍受,當場結帳走人! 服務生們不但沒有歉意!還聽見廚房工作人員大聲質疑為何要取消點餐!顯見過去近1小時的時間,廚房根本沒動手做我們的餐點。難道別桌是用美金付帳?我們用新台幣的不值得重視?想起一伙服務人員在結帳時的態度,真是令人生氣!就仗著餐點好吃服務態度就可以如此?希望大家要去消付前禱告ㄧ下,別和我有ㄧ樣的遭遇

0

加入時間: 2008.04.02

左岸電子報

加入時間: 2008.04.02
15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美食】田園美式早餐-COUNTRY MOTHER’S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