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姊妹會挺小英 蘇貞昌:彰化縣非常關鍵!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蔡英文總統彰化競選總部9日上午在溪湖皇家婚宴會館,召集上千名姊妹成立小英姊妹會及新住民姊妹會,力挺小英總統連任、國會過半。這場千人的彰化姊妹挺英大會聲勢很浩大,全場爆滿近2000人,受邀到場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明新政府的執政成果,妙語如珠,贏得滿堂喝彩,並向現場姊妹喊話說「彰化縣非常關鍵」,希望姊妹們能支持蔡英文總統對台灣的改革,也支持民進黨立委讓國會過半。

傾全力舉辦這場姊妹會造勢活動的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台灣新住民朋友愈來愈多對台灣的貢獻很大,政府對新住民的照顧非常重視,台灣是婦女與新住民政策相當完善與進步的國家,希望早來晚到的台灣姊妹認同台灣、支持台灣,不要支持凡事看中國把台灣鎖在中國的政黨,要讓小英總統繼續帶領台灣邁向世界。

邱建富強調表示,女人撐起半邊天!女力對台灣的發展非常重要,早期台灣的發展「女工」對家庭與國家的犧牲很大、貢獻良多!感謝來自東南亞各國的新住民姊妹們對台灣的幫助,帶來南亞的特色文化,融入台灣讓台灣更加多元、豐富而多采多姿!希望「女力」守護台灣、「新力」壯大台灣、深化台灣民主!

與會的立委洪宗熠、黃秀芳,陳秀寶也都特別叮嚀所有的姊妹們,要來的選舉關係到台灣未來是要被鎖進中國還是邁向世界!新時代的台灣姊妹要認同台灣、支持民主繁榮與發展,讓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在地的立委洪宗熠增送溪湖肉鬆給行政院長長蘇貞昌,感謝蘇貞昌的努力讓台灣避免淪陷成豬瘟疫區,讓台灣人可以有安全的豬肉,可以吃滷肉飯、爌肉、貢丸、肉鬆。

當天小英姊妹會及新住民姊妹會由縣黨部執行長黃雪梨搭配縣議員許書維共同主持,推舉前縣長周清玉為榮譽會長,邱鈴蘭擔任總會會長、總幹事則由縣議員江熊一楓出任,並宣誓即日起啟動基層的串連與組織,誓言讓蔡英文總統連任、國會過半,與會姊妹高呼「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熱情的完成成立大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4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09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4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52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3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65
推:
3
回應:
0

彰化姊妹會挺小英 蘇貞昌:彰化縣非常關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