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療癒-系列3》一波三折的學習路 秉持尊師重道而遇貴人 成為孕育塔羅種子的推手

文字-A A +A

(上圖1:江又莉幾年下來細心的教學下也漸漸做出口碑,甚至開辦的假日班還出現爆滿的情形。圖/王彥仁 攝影)

決定以塔羅牌作為從人生谷底再出發,江又莉的學習路一波三折,在堅持尊師重道的精神下,遇到貴人將她推薦到文化大學當塔羅老師,由於在學習時也曾碰過不好的老師,讓她立誓替學生謀舞台,使他們成為獨當一面的塔羅占卜師。

心靈創傷的第一段學習之旅

「我遇到的第一個塔羅老師,教學紮實且學費便宜,但很奇怪⋯⋯」江又莉說,有次這位老師看了自己的星盤後,從此對她冷落,甚至背後跟其他學員說她壞話,「我很秉持尊師重道精神,也常常請老師吃飯,送禮也沒少過,甚至他開占星學課程我還為他拉學生。」為了學習塔羅,費盡心思討好老師的江又莉,最後換來老師無端的抨擊,導致自己失去信心,不敢解塔羅牌陣。

為此江又莉在神面前立誓,若有一天自己也成為塔羅老師時,要協助學生成為獨當一面的塔羅占卜師,讓他們都能出去駐點;這時她無意間找到了文化大學的塔羅課程,由思達爾老師教授塔羅牌,決定拜第二位老師學習塔羅牌,卻沒想到從此改變人生。

建立信心的第二段學成之路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文化大學,映入眼裏的是一位慈祥溫柔的胖胖老師,江又莉說,那是對思達爾老師的第一印象,且老師不僅幽默風趣,也會不斷鼓勵學生來增進大家的信心,「可惜老師志在其他領域,上課內容也比較偏向禪。」即便如此,她還是秉持尊師重道精神,與老師打好關係希望多學習一些知識。

「學成後某日,思達爾老師突然來電問我要不要到文化大學教課,我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來。」江又莉說,由於思達爾老師要投身其他事業中,因而將他推薦至文化大學教課,「文化大學很嚴格,除了需要人推薦外,也需要通過很多關。」她說,還好自己學成之後有開始教一些學生賺取生活費,因而順利通關成為文化大學的講師。

玩很大的結業駐點服務

正式成為老師後,江又莉教了第一班,同時著手推學生進咖啡館駐點,「學生還疑惑問我,老師真的要玩這麼大嗎?」「對!就是要玩這麼大」她說,將學生推去咖啡館駐點服務,一直以來是自己的夢想,未來也會是學生的成就。

往後的日子裡,第二班、第三班等塔羅班如雨後春筍班到來,江又莉便成立群組整合所有學生,同時因塔羅牌運用不少耶和華的語言,便以耶和華的希伯來文名字「亞哈威」來作為團隊名稱,意味遵循耶和華制度與教條走,藉此來獲得上天庇佑。

團隊的成長與茁壯

六、七年的教學日子,江又莉孕育了無數塔羅占卜師,甚至有不少資深東方命理老師也前來學習塔羅,「希望未來能進一步讓學習其他命理知識的學生,都能出來開課教大家。」她說,讓大家能將自己之前學習過的知識,傳授給每個夥伴,帶動團隊提升成長,是自己最大的目標。

(上圖2:透過課程,江又莉運用自己一套獨門的療育方式來帶領學員平衡身心靈,獲得不少學子的迴響。圖/王彥仁 攝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身心靈療癒-系列3》一波三折的學習路 秉持尊師重道而遇貴人 成為孕育塔羅種子的推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