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輔導資源,勞動部助民間團體一臂之力

文字-A A +A

桃竹苗區想要投入社會創新卻又不知道如何動手的民間團體看過來!免費又實用的輔導資源首度對外開放囉!還在煩惱怎麼賣出精心開發好的產品嗎?還不知道如何讓消費者進來後留下錢潮?或有內部財務控管及組織人才發展等煩惱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主動祭出免費輔導資源,延攬將近50位專業輔導顧問,透過一對一的諮詢輔導讓您能踏出成功第一步!

桃竹苗分署賴家仁分署長表示,本(108)年已安排進場輔導民間團體約近百次,包含提供各項組織發展及經營策略的具體建議,並透過現場輔導作業給予實務指導,以新竹縣尖石鄉那山月桃文化促進會為例,透過輔導委員的訪視及指導,包括產品流程改善及成本控管等將月桃提煉製成精油純露等綠金商品並通過多項產品認證,隨著綠金環境場域及動線逐步的改善,整體營收相較去年同期也顯著的成長,如今促進會已能主動與原物料通路等業者商談合作模式,未來對持續創造部落綠金產業發展的前景也十分看好。

桃竹苗分署表示,除現已提供輔導的在地民間團體外,也歡迎轄區內合法立案之非營利組織、社會企業等主動聯絡使用免費的輔導資源,透過輔導過程強化組織解決社會問題的能力。更多相關資訊可至分署JobTaole饕寶趣(https://thmme.wda.gov.tw/)或至鄰近各就業服務中心洽詢,若想更進一步瞭解請洽03-4855368分機1212、1216社會創新小組,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hyshih

免費輔導資源,勞動部助民間團體一臂之力

0

加入時間: 2019.09.17

hyshih

加入時間: 2019.09.17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免費輔導資源,勞動部助民間團體一臂之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