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高峰!文化廣告校園園遊會 圓滿落幕

文字-A A +A
 

  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展「智.匯流」於上週舉辦校園園遊會「AQUAREA環流秘境」特別結合「環保」概念與明年畢業展主軸「智.匯流」結合,希望透過上下游匯流後的再循環,傳遞環保概念並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園遊會。而活動不僅有產學小組精心設計的創意攤位,還有業務贊助攤位眾多好康,除此之外,也有個人創作組最具創意的製作物,更特別的是募集了許多CP超值的二手商品進行二手拍賣,在現場也引起眾多同學前往淘寶,絕對是物超所值,滿載而歸!

 

  活動創意發想人鄭志紘表示在拉丁文中「Aqua」原意為「水」,同時也可以解釋為「淺藍綠色的珍貴寶石」;「Area」則解釋為「區域」以及「開放的空間」組合而成的「AQUAREA」意為我們的地球如同寶石般的珍貴。「AQUAREA」則為我們能夠自由居住且共生共榮的美麗家園,當上游匯流下游的游客們,彼此攜手努力共創美麗的未來。

 

  「智.匯流」畢業展總協調李育鋐認為文化廣告系園遊會不同於一般校園園遊會,以多間企業透過產學合作或物資贊助的方式設立攤位,用行動支持文化廣告系,更證實了文化廣告系是實務與理論兼具且與業界最接軌的科系。而本次進駐廠商涵蓋多元,產學合作廣告主包含光泉、北極熊、花漾美姬、廣達香、正隆蒲公英、黑松沙士以及Safeway;更有多業務贊助廠商包含World Gym、My Card、Costco、星采醫美、犀牛盾、生活泡沫、巨匠電腦、湖池屋及阿華田等。

 

「AQUAREA環流秘境」於10月21日至10月25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於校內百花池廣場盛大舉辦。而廣告系目前也正積極地籌備畢業展,預計將於明年三月底開展。此次校園園遊會為各大廣告主及廠商首次亮相。文化廣告系畢業展為最具規模的大專院校畢業展,自八月公佈主題後,不僅以亮眼的創意社群操作,更屢次登上各大媒體版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1.03

彭思靜

加入時間: 2019.11.03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再創高峰!文化廣告校園園遊會 圓滿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