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風雅藝江慶章師生聯展,七美女畫魚『魚ㄚ,怎可以這樣悠游?』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美術館報導)

當您走入江慶章師生甫於員林美術館展出的『墨風雅藝』的展廳,迎接您眼簾的是一幅碩大的聯合作品-魚,因為鮮少看到這樣多的錦鯉可以入畫;更因為算過有百尾的錦鯉條條神韻不同特徵不一,會讓愛畫的您讚嘆不已的要問 “是身具何等功力深厚的大師可以完成如此壯麗的大幅創作?”。

"優質的展出就會有眾多的嘉賓",江慶章師生展賓客雲集。 

“是我們這一群七位的家庭主婦在張羅家庭大小事的閒暇之餘所創作!”是社大舞蹈名師也是愛畫畫的家庭主婦-張巧欣老師說! 就是她與六位愛畫畫的人妻再加入江慶章老師的國畫世界所成就出的畫技與畫藝。因為適逢年關將近及新春屆臨,為博得諧音”年年有餘(魚)討得新年到來的好彩頭,所以同學們商議就以大家各自將錦鯉的討喜富貴畫在大畫板並組合起來,終能在墨風雅集的師生聯展上大放異彩,成為展出最醒目的焦點!

象徵年年有餘的百魚圖,壯觀的構圖誰能想的出竟只是出自於七位家庭主婦之手!

“因為喜歡畫;更喜歡結交愛畫的朋友”在國畫界知名度高的江慶章老師的創作工作室永遠都有滿滿的學員一天天的在畫室裡接受老師的指導,進步了創作的觀念及技巧。江老師說: 他不愛滔滔不絕的解說創作特色,只愛解說後靜靜的看著學員每一運筆勾勒的技巧增進及構圖的思維的創新,就是他樂在其中的最大動力。

於江老師的指導下,成就學員們"創意十足.愛畫今生"的精彩生命。

歡迎您走入員林美術館,細細品味著江慶章師生們創作不一樣的地方!不論是山水、花草鳥獸…..每一幅作品都有個創作的精神、有一個愛畫的上進企盼、有一股獨特的繪畫技巧、有一份以心創作的堅持,一幅幅的畫訴盡創作者在持家繁瑣下為自己敞開一扇 “愛藝人生”的美麗天空。

有著愛藝人的齊心推動,大員林地區的藝術美學必將更向精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5則報導
1,242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墨風雅藝江慶章師生聯展,七美女畫魚『魚ㄚ,怎可以這樣悠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