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療癒-系列2》晶石生意落千丈 轉念學習塔羅牌 她邁向教師之路

文字-A A +A

(上圖1:面臨事業低谷的江又莉,並不灰心喪志,在宗教信仰的指引下走出自己的另一片天。圖 王彥仁 攝影)

擔任芳療師的江又莉,碰上同事介紹水晶而引起很大的興趣,做起水晶礦石生意,卻在幾年後生意跌落谷底,在「信仰」加持下,轉念學習塔羅牌,埋下了她日後成為塔羅教師的契機。

風靡全台的水晶礦石

由於水晶礦石非常風行,許多電視明星都會配戴,江又莉覺得這是門可以投資的生意,便請同事介紹業界人士,並表達自己想要投資的意願,跟人一同合夥做起水晶礦石的生意,將晶石批發給各個店家銷售。

「除了批發外,我還曾經進過一層樓大小的巨大水晶柱。」江又莉說,為了試看看水晶是否真的有磁場能量,自己還跑去窩在超巨大水晶柱的洞裡面,當時同業還問他巨大水晶柱內部如何,她直言「我覺得裡面有夠冷,水晶內真的冷冰冰。」無形間也塑造許多賣水晶礦石的獨特回憶。

各門各派命理師之緣

「做水晶礦石常常碰到很有名的命理老師。」江又莉說,常常會有不少命理師來談合作,也會有各種不同的派別來跟她聊命理區塊,「八字、五行甚至連很流行的祭改都有。」她說,塔羅牌等牌卡就是在做水晶礦石的時候認識,但當時還只是簡單認識而已。

由於不少命理師及塔羅師都會問江又莉是否要算命,本著與客戶交流的心態,也會讓他們來算看看,「一算下去都有對應到問題,感覺蠻神奇的。」之後事業每況愈下,江又莉與宗教信仰的連結也越來越深厚,也開始會跟著命理師、老師等出入寺廟問事業狀況。

事業崩盤後的第二條路

事業崩盤之後,江又莉天天到廟裡哭訴給神明聽,同時也會跟著知名宗教人士做法會,「有做法會似乎填補了內心悲傷的情緒。」她說,在一次法會中,自己站在佛祖面前許久,祈求上天能讓她學習一樣東西,讓自己能走出一條路,幫助自己、同時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突然靈光一現,想到自己曾接觸過塔羅牌。」江又莉說,有了學習塔羅牌的想法,祈求上天讓自己回到高雄後碰到可以學習的教師,快速將塔羅學習起來,「很快的,我回到高雄不到一週,就碰到可以學習塔羅牌的老師。」

(上圖2:幾年來孕育了上百位學子,江又莉非常開心能有今日成果。圖/王彥仁 攝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身心靈療癒-系列2》晶石生意落千丈 轉念學習塔羅牌 她邁向教師之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