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救災整備 台南市將軍區公所與民間企業共同協定 一同來防災、救災!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致力於深耕在地災害防救能量,公私協力即是關鍵一環, 今日將軍區公所與遊遍天下實業有限公司、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億棉廠、福培實業有限公司、華品食品廠、吉好國際有限公司、喜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等7家簽訂救災民生物資籌備支援協定,落實公私協力,一同來防災、救災!

圖文:將軍區公所與多家民間企業簽訂支援協定。(記者林易緒/翻攝)

民政局科長陳文琪表示,本次在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協調下,與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企業服務志工大力促成下,將軍區公所與多家民間企業簽訂支援協定,連結公私資源,共同合作使防救災的工作更加完善與周延。

圖文:救災事務平時需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才能有備無患,維護民眾的人身安全。(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災害發生時,本所必須及時協助解決受災民眾的需求,而公私協力多元參與,能使災害防救工作更加完備,感謝此次參與之企業的大力支持,定能使將軍區的防災體系更加健全。

圖文:救災民生物資籌備支援協定有民生物品類、衣物類、餐具類、寢具類及熱食,民間企業投入多面向及多種類之防災物資的籌備。(記者林易緒/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提升救災整備 台南市將軍區公所與民間企業共同協定 一同來防災、救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