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歡樂歌唱的種籽”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處處創造幸福!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彰化縣埔心鄉報導)

受主辦的邀約,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為長照站的長輩們愛心獻唱!

您喜歡唱歌嗎?您喜歡到處處場所大聲的歡喜的向陌生的民眾唱歌嗎? 在彰化縣有一群人『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的伙伴處處傳唱,他們籌組並協會成立的宗旨沒有艱鉅的救國救民使命感;只有很單純的把最能代表幸福年代的民歌,藉由會員們帶著及他、烏克麗麗、口琴、電子琴..等樂器和著國人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四處的公開演唱,要大聲唱出幸福的感覺;要用歌聲詮釋熱愛人生、把握幸福最重要的歡喜方法。

把握每場活動的邀約,幸福民歌伙伴們洋溢的熱情美化了人間。

所以,這群幸福民歌的伙伴不管是室內室外、白天晚上,只要有單位或活動邀約、或是哪邊有人潮聚集的地方,就幾乎見的到這群紅衣白褲的伙伴們熱情洋溢的用歌聲音符飄向著冷漠的人際距離、貼近人人都有一份熱愛民歌的內心感情。

每一位夥伴能唱能說,個個俱備親善大使的魅力功能。

"為什麼伙伴們會熱情洋溢不止息的處處傳唱民歌?” 幸福民歌協會蕭焜旺理事長表示: “快樂,幸福,分享,公益”是幸福民歌協會的四個重要元素,在還沒成立協會的前幾年,他們就因位志同道合的理念結合下,一起團練學唱所有民歌;另一方面也教導伙伴們拋開人際間陌生的距離而能親切友善的與面對的民眾歌生互動而一同融入愛民歌的境界裡。

散播愛心散播熱情,幸福民歌的快樂種籽將處處的傳唱下去!

“希望有一天,在協會努力下引起國人共鳴而能集結力量推動政府單位建構一棟『民歌博物館』,讓民歌的傳唱更能世世代代的綿延傳承下去..”這是蕭焜旺理事長與所有會員伙伴的信念,有著這樣的信念會讓愛歌唱歌的伙伴們從過去現在到未來處處都在人多的地方與鄉親“愛在民歌起共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散播歡樂歌唱的種籽”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處處創造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