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長輩榮獲模範老人殊榮 雲林縣榮服處到府喝采

文字-A A +A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日前表揚轄內三十八里的模範老人及敬老楷模,其中高齡95歲的賴華以及67歲的張國樑等兩位榮民長輩脫穎而出,分別榮獲八德里及公誠里的模範老人殊榮,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邵更新特別率領同仁們拜訪恭賀,並各致送中堂一幅,表達榮服處對兩位模範老人的讚揚與欽佩。

    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本次榮獲模範老人殊榮的兩位榮民長輩,早年皆投身軍旅,奉獻青春為國家奉獻,退休後仍能持續熱心公益,敦親睦鄰,給予社會諸多服務與關懷,精神著實令人感佩,榮獲模範老人可謂實至名歸。

    而兩位模範老人對於榮服處的拜訪與祝賀,皆十分謙虛的表示只是對家庭與社會多付出心力而已,也感謝榮服處拜訪祝賀,讓他們感受到溫暖關懷之意。

    雲林縣榮服處邵處長也指出,除了本次獲表揚的兩位模範老人外,社會上有許許多多的榮民長輩們都跟他們一樣,一直為社會默默付出奉獻著,這樣的榮民精神著實令人欽佩,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應該給予這些榮民長輩們更多的尊崇與愛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榮民長輩榮獲模範老人殊榮 雲林縣榮服處到府喝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