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的創作天空,一路有同好相勉共進步!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以畫作交流為宗旨,每一次展出都會是原創會員進步的依據。

感謝有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因為我加入後有著協會處處安排展出的機會讓我能不斷的驅策自己認真的作畫。因為愛畫是我小時後就懷有的夢想但一直苦無機會實現,直到幾年前加入繪畫學習而後也加入原創藝術協會成為會員後,我能夠跟同好一起學習一同討論,因此能增進創作的思維而更有所進步….”是原創藝術協會會員也是舞蹈老師的張巧欣說到。

邁入創會第二年,原創藝術協會夥伴齊心促進彰化藝文界的蓬勃發展。

“在藝術追尋的道路上,是不能孤獨!”很多醉心藝術的雅好習慣於個人孤自的創作而埋首於閉門創作間,雖是專心於藝但久而久之在沒堅定的信念下容易迷失或放棄。這時後若有個志同道合的社團提供藝術愛好者作品的展出、創作的心得交流或是藝術課程的研習..等功能,就必會是愛藝夥伴最需求的社團。

每一處展出的作品,都能見到原創會員精心於藝的堅持!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就是在這樣的理念與需求上所孕育而生。以“秉持愛好藝術理念,辦理各項藝文及公益活動”為創會首要宗旨,原創藝術協會雖成立社團僅只一年多,但在辦理的藝術公義活動及展出卻是不遺餘力。立會一年多來,原創已經辦理過三次畫作講座、一次義賣活動、三次會員創作交流及十三次的會員聯展....,豐厚的活動成果能讓每一位會員不只愛在創作間的交流;更能因公益活動的參與而能讓作品流有更多的關懷情感與人文素養。

"成立於社會服務於公益"原創藝術協會推動公益活動,要讓社會更美!

“我們原創藝術協會所肩負的社會使命就在於藝術的傳承與社會的美化”簡千鈴理事長說: 為要讓會員們的作品昇華,109年的明年度她已申請好彰化文化局、彰濱秀傳藝術廳、員林美術館及彰化法院藝廊四大展覽,每個展場都有不同的展出主題而能讓會員們針對不同主題而能創作出更細膩的畫風與情感。最終的目的就是要讓會員們從創作中走出自我的風格,成為獨一無二的畫派藝術家。

"創作心歷路的分享"原創會員講座,將理念與大家交流。

不管是油畫、國畫、彩墨畫、粉彩畫或是書法,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是一的多元藝術的融合團體!只要有心有志藝術創作的夥伴,在加入原創後就如同擁有一處寬闊的創作平台,有同好的交流、有課程的學習;更有各處展出的機會!於是就在加入後,愛畫愛藝術的您自此有了無限延伸的畫藝領域。

"藝術不是閉門造車的生活"原創藝術協會舉辦講座,讓會員更多有畫藝的學習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在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的創作天空,一路有同好相勉共進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