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新景點 媲美女王頭

文字-A A +A

台灣北海岸野柳風景區著名的觀光景點—女王頭,由於經歷岩石風化,致女王頭的脖子,越來越細,觀光局決定,讓女王頭隨生命週期自然風化結束。

台灣北海岸野柳風景區著名的觀光景點—女王頭,是遊客的回憶之一,但由於經歷岩石風化,致女王頭的脖子,越來越細,據估計已經存在4千多年的女王頭,平均每年風化0.2公分,再過10年就會斷裂。觀光局決定,讓女王頭隨生命週期自然風化結束。 

女王頭優雅的頸部線條,比10年前細了62公分, 5年前就有學者計畫搶救女王頭,但由於頭搶救不易。


而有一個很像電影「金剛」身影的石頭,正在崛起成為野柳風景區熱門的拍照背景。但目前知名度還不是太高,還有賴大家多多為它宣傳

高度2公尺,寬4公尺的金剛岩,模樣和電裡金剛相似,有頭眼睛、鼻子,就連在高樓上握住女主角的動作,也跟電影畫面一樣。這顆金剛,應該有望成為野柳的新地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仲子

very like

豬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像ㄟ

阿醜

看起來真的很像金鋼。
感謝分享!

1

加入時間: 2007.07.05

*jean*

加入時間: 2007.07.05
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清境美景 全年無休

2007-07-31
瀏覽:
3,078
推:
0
回應:
0
1:05

潛在的交通危機

2007-07-23
瀏覽:
2,147
推:
1
回應:
0

野柳新景點 媲美女王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