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而不捨,讓愛萌芽」:集結桃企力,獨老不孤單

文字-A A +A

從10月開始,桃園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將攜手守善義工團、賀淞電機有限公司、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愛愛社、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展業楊梅通訊處…等企業協助桃園市境內5戶長輩進行居家環境美化及修繕,讓長輩得以生活在較舒適的環境中,並由熱情的企業們、財團法人雙福基金會、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專款提供長輩所需小型家電或生活用品,讓長輩們不再畏懼嚴冬的到來!
滿滿且多元的志工活動,不變的是期待透過自己小小力量改變社會的熱情,更多的是發揮自己能力讓這個社會更美好的決心。更多桃園市志願服務相關訊息請上桃園市志願服務整合資訊平台http://vspc.tycg.gov.tw/ 查看,或來電03-4262881將由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5.15

Shortjin

加入時間: 2018.05.15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企而不捨,讓愛萌芽」:集結桃企力,獨老不孤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