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團:「把握良機,建構台灣正常國家」 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 2019.10.11(五)下午2時正
地點: 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張葉森社長
出席者:
台灣北社 李川信社長
台灣南社前社長 張復聚
一邊一國行動黨召集人 楊其文
台灣客社副社長 陳彩仁
台灣中社祕書長 董建宏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把握良機,建構台灣正常國家」 記者會
https://youtu.be/OogH83lXVvI

「把握良機,建構台灣正常國家」 記者會(相片)
https://photos.app.goo.gl/KmhrvtRu1TatPDQXA

10月7日台美首屆「太平洋對話」中,專程來台參加的美國務院副助卿孫曉雅表示:「我今天在這邊,是代表川普總統與國務卿(龐畢歐)…」,稱讚台灣在全球面臨迫切挑戰的時候,是可信賴夥伴,也是世界和太平洋區域的良善力量。台美在太平洋區域有共享價值,美國會堅定支持和深化與台灣的邦誼。

回溯2016年川普初當選美國總統時,即以「台灣總統」 稱呼我們的蔡英文總統,其後一連串以大幅度的實際行動和法規友台、助台,不勝枚舉。正如同外交部長吳釗燮所稱:「現在是40年來台美關係最佳的時候」。並且可以期待雙邊關係還可持續提升。

但是,在此台美關係持續大幅提升之際,中國對台灣和全世界文攻武嚇卻是變本加厲,除加強對台灣的內部滲透,9月底連拔台灣二友邦,南海/日本海域和美日巡弋軍艦幾進擦槍走火,台灣國家安全內外交逼;對香港「二次回歸」施壓加劇加快,宣稱「沒有一國二制,只有一國一制」,從「送中」到「反蒙面」,以越來越殘暴血腥手段對付港人的示威抗議,中國解放軍早已直接介入!凡此種種,台灣社會各界領袖都有責任共同尋求對抗中國,捍衛台灣國家安全的有效措施,絕不可短視近利,裝聾作啞,視而不見。

現在,世界各大國如日本、德國,紛紛對台灣伸出友誼之手,台灣的國家獨立主權地位開始受到正面對待,協助台灣重回國際社會已成趨勢,可說是台灣亟待多年的最友善、最有利的氛圍。國內各政黨應當一同把握這個難得機運,拋棄目前因選舉產生的無端惡意攻訐。緊密團結,合作抗中護台,讓台灣進化成為一個真正的政黨國家,攜手共促和確立台灣獨立國家的地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社團:「把握良機,建構台灣正常國家」 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