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請廠商辦理助聽器巡迴服務

文字-A A +A

    榮服處於訪視時只要發現榮民有聽障問題,即會主動詢問是否需申請助聽器,主要是要讓伯伯可以恢復聽覺,感受聲音的幸福。

為了關心榮民聽的品質,榮服處請助聽器承辦廠商-科林有限公司,每兩個月辦理一次巡迴服務,每次的巡迴服務都由專業服務人員熱心服務及維護、耐心教導如何使用助聽器,看到榮民長輩由家屬陪伴一起來學習如何使用助聽器方法,在家人關懷與陪伴之下,榮民伯伯對助聽器的使用更加滿意,這也有助於榮民伯伯和家人及朋友的良好溝通,改善生活品質。

    榮服處指出,榮民長輩有助聽器使用上的問題,除了助聽器巡迴服務外,平日(周一至周五)均可至科林公司斗六門市服務據點,該公司同樣會提供助聽器維修與諮詢服務;榮民要如何免費申請助聽器?只要是具有榮民身分,備妥診斷書正本、聽力圖正本、榮民證影本及印章臨櫃或郵寄該處申請即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請廠商辦理助聽器巡迴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