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慶重陽 苗栗榮欣志工展大愛

文字-A A +A

處長徐偉光感念榮民前輩將畢生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及社會,特別於今(3)日結合榮欣志工協會舉辦「108年重陽節榮欣志工敬老關懷活動」,活動過程中由榮欣志工向榮民前輩配戴胸花與奉茶,並致上最深的感謝,處長徐偉光也親自頒發敬老紀念狀,表達敬老關懷之意。

本次活動的目地是要向榮民前輩致意,以展現人間有溫情、處處有溫暖之善行義舉,活動邀請13位高齡90歲以上的榮民蒞臨,其中最年長者有99歲的曾伯伯和秦伯伯,榮欣志工協會理事長陳龍表示,這次受邀出席的榮民前輩,年輕時投身軍旅、保衛國家,退休後奉獻地方、服務熱忱,都是地方上受人尊崇的重要前輩。

榮服處也藉由此次機會連結長期照顧資源,邀請台北榮總新竹分院護理督導余惠娟講授健康促進及預防失智課程,向榮民前輩宣導健康養身法則,以及避免失能失智的症狀發生,並致贈每位參與長輩紀念品。

榮服處一向秉持退輔會「視榮猶親」之服務照顧宗旨,處長徐偉光表示,透過健康講座向長輩們傳達「健康老化」、「活躍老化」的觀念,鼓勵長輩多參與社區活動,保持與社會的良好互動,展現榮民長輩生命的活力。最後,敬老活動在全體與會嘉賓及出席榮民長輩的歡樂笑聲中圓滿結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敬老慶重陽 苗栗榮欣志工展大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