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朋友開心學戲水十誡、自救四技】胡適幼兒園

文字-A A +A


「Water四五十 水安有Sense」臺北市社會局兒少水域安全知能校園宣導,承辦的紅十字會總會27日來到北市胡適幼兒園。幼兒園扎根生命教育,以實踐生命教育的基地,給予教育新知,為孩子創造有感的幸福。

生命教育必須從小做起,基金會透過與政府合作,積極拓展幼兒園,希望形成幼兒生命教育基地,讓幼兒透過繪本閱讀,從故事中學習熱愛生命與為人著想。培養幼兒熱愛生命,用樂觀、感恩、誠實、自律,勤奮的開展每一天。

本次參加水安宣導的小小幼兒們約60人參加聽講,今天紅十字會總會的教練團有:鄧朝興、周宏儒、郭威聖教練。短短40分鐘,透過教練輕鬆有趣講解及示範,小小朋友開心的學習了「自救四技、救人五招和戲水十誡」,小朋友童言童語,主動搶答,對於戲水安全了解程度,讓在場教練相當驚訝及驚艷。

戲水安全說來簡單,但要切實做到卻不容易。無論在何處戲水,大家一定要懂得「察天候、觀水文」,正確的「自救、救人」,牢記「Water 4.5.10, 水安有Sense」口訣,才能快快樂樂的戲水,紅十字會希望所有民眾戲水都只有笑容不要釀成淚水,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小朋友開心學戲水十誡、自救四技】胡適幼兒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