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榮服處長徐偉光陪同就診 服務榮民有感

文字-A A +A

       處長徐偉光為能加強推動苗栗縣榮民服務處有感關懷就診榮民(眷)專車服務,特於今(25)日再次親自陪同就診榮民(眷)搭乘就醫專車前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就醫看診,過程中徐偉光不但親切與榮民長輩們面對面溝通寒暄,並傾聽長輩們的心聲及建言,除強化榮服處與榮民的友善互動,更躬體力行,親自扶持榮民長輩們上下車,陪同看診取藥等,希藉由本身的親力親為行動來引領同仁們提供更多的有感服務。

       徐偉光表示,國軍退輔會主任委員馮世寬先生自上任以來,戮力推動對榮民(眷)的有感服務政策,以視榮猶親作為最高宗旨,苗栗縣榮服處也一直以服務榮民視為工作使命,並積極配合輔導會政策,使苗栗轄區榮民(眷)獲得更多更好的服務。

       由於苗栗地區並無設立榮民醫院,因此居住在大苗栗地區榮民(眷)欲前往榮民醫院就醫,顯得格外相當不方便,有鑑於此,苗栗縣榮民服務處特別在有限的人力、財力許可下,提供台中榮總就診專車服務,並隨車提供免費營養早餐,今日就診的陶伯伯表示,非常感謝榮服處所提供的專車及餐點,造福前往台中榮總看診榮民(眷),使其得到充分之醫療照顧。

       在退輔會所屬19個榮服處當中,苗栗縣榮服處是其中唯二有提供就診專車的榮服處,榮服處指出就診專車可提供18人搭乘,每周三上午6時30分從後龍火車站出發,採預約登記,電話037-320317,歡迎苗栗縣所有榮民(眷)妥善運用搭乘前往台中榮總就醫就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榮服處長徐偉光陪同就診 服務榮民有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