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夢工廠 園夢團隊 楓林園音樂市集(新聞稿)

文字-A A +A

林園夢工廠 園夢團隊 楓林園音樂市集 (新聞稿)

林園囝仔有著不認輸的本質與勇敢衝的性格,面對困難與挑戰都能用盡所學與熱情,完成每一次的任務與表演。我們園夢團隊在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幫忙下,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與嘗試。
這次的表演舞台也是延續之前的流動音樂會計畫,並結合致力於推廣青年表演舞台的在地樂團:逆風鈴樂團,逆風鈴成軍時間和林園夢工廠差不多時間,也在今年度的大林蒲西南瘋音樂季第一次合作表演,也開始了一系列的合作計畫。
林園有很多在地的音樂人,卻很上有上台表演的機會和空間,林園囝仔不是上不了舞台,是沒有舞台可以發揮。
因此這次擴大合作結合更多在地青年攤車、林園高中學生社團等,將市區常見的市集計畫結合先前推動的流動音樂會計畫,合併成了這次的楓林園音樂市集。
表演團體都是來自林園在的青年和中年的老師們,有一種老中青傳承一起玩音樂堅持追逐夢想的意義在裡面,這次更發起了一系列的快閃計畫,到市區一些高雄的著名景點做快閃表演活動宣傳,也被警衛趕了好幾個點,雖然遇上了一些挫折但為了推廣自己的故鄉,推廣在地年輕人的表演活動,不會輕易放棄。

,並回到逆風鈴樂團開始爆紅的東港東隆亭表演,一場飲水思源報恩的旅程更意外的認識,當時固定表演的老班樂團,也是高雄人組成的。
,希望能讓林園有更多的藝文活動與表演,可以讓更多鄉親看見年輕人的活力與對故鄉的愛。
目前已經去了高雄:左營高鐵站、高雄火車站、中央公園、駁二藝術特區,屏東:東港夜市、東港東隆亭、潮州圓環,以及林園夜市做了一圈的宣傳,未來最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更會在林園市區、老街和夜市繼續做快閃宣傳。

活動時間:108.10.19(六) 14點到18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08.19

林清清

加入時間: 2015.08.19
65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林園夢工廠 園夢團隊 楓林園音樂市集(新聞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