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真武殿傳愛行善 公所行善團獲贈30萬助弱勢

文字-A A +A

圖文:新營真武殿主委陳國安代表廟方將30萬元支票於台南市長黃偉哲見證下給新營區長魏文貴代收。(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營真武殿今捐助30萬元善款給新營區公所公益平台行善團,市長黃偉哲表示,捐贈儀式上表達感謝,肯定魏文貴區長與陳國安主委代表廟方及其信眾對社會的無私奉獻,扶助弱勢家庭,讓愛心資源能夠妥善運用,適時提供在社會邊緣需要援濟的民眾。

圖文:區長魏文貴代表公所致贈感謝狀予陳主委感謝廟方的愛心捐獻。(記者林易緒/翻攝)

區長魏文貴表示,真武殿作為新營區的宗教信仰中心,長年熱心公益為弱勢家庭救助急難,發揮「在地人關懷在地人」,認同新營區公所公益平台行善團理念。今年初捐助行善團20萬善款後,再次捐助信眾的善款新臺幣30萬元,作為關懷在地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急難、單親、獨居老人等貧困、待援家庭辦理各項公益活動的經費,共同扶助地方弱勢住民,整合各界愛心資源以建構公益平台行善團,幫助的轄區弱勢居民,讓愛心資源能夠有效分配運用。

捐助儀式於真武殿前舉行,由主委陳國安代表廟方將30萬元支票交給新營行善團,並由區長魏文貴代表公所致贈感謝狀予主委陳國安感謝廟方的愛心捐獻。捐助儀式在廟方管理委員會成員、行善團團員及在場信眾等人的見證下圓滿完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營真武殿傳愛行善 公所行善團獲贈30萬助弱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