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主角是社區鄉親,埔心鄉公所辦理的活動就是精彩熱情!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埔心太平公園報導

在埔心鄉公所的活動, 社區鄉親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您我常會參與或見到地方公單位辦理的節慶活動,活動中所上台表演的節目多會是地方舞蹈教室或學校學生所應邀的表演,雖然動作純熟也演出的精彩,但就是感受不到鄉鎮市公所與社區緊密結合下所推動的社區風華。

活動中,張乘瑜鄉長永遠是台下最熱情的觀眾。

如果上述公單位的活動舉辦以社區的角度為出發,深信所展現出來的格局與歡樂就會有不一樣的精采氛圍。 “當我們一聽到張乘瑜鄉長說 “今年辦理的中秋活動要每一個社區都參加表演,而且是以比賽的方式由台下的觀眾給分,第一名的禮券高達8000元……”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說:這樣的好康我們怎麼能善罷甘休?所以我們社區當下開會討論要表演甚麼樣的節目、要穿哪一種服裝,大家開始在短短的兩個星期密集訓練為的就是要讓我們社區的精彩成為埔心第一!

滿足大小鄉親的歡樂需求,埔心鄉公所的活動全方位。

“以觀眾的眼光用選票來決定哪一隊最好,這就是公民審議的精神”彰化縣埔心鄉長張乘瑜對鄉政的推動始終建立在 "以公民的角度出發"是以不論鄉政大小事的推動或社區活動的舉辦必定以多數人的需求為依歸。所以當他著手安排年度大活動-中秋聯歡時,就是把大會活動地位於社區展示與社區表演!所以當日在鄉親與外地遊客共同參與下,大家對每個上台表演的社區之挖空心思的演出就是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對張鄉長主政下所帶來朝氣蓬勃的埔心鄉,有著相當深切的認同感!

因為自己是台上最佳男女主角, 所以每場活動社區全員拼第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因為主角是社區鄉親,埔心鄉公所辦理的活動就是精彩熱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