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域安全學習如何跟水相處,才能玩的安心又安全】東門國小

文字-A A +A


「Water四五十 水安有Sense」臺北市社會局兒少水域安全知能校園宣導,承辦的紅十字會總會9日來到北市東門國小。本著「學校長程發展計畫」,特重藝術層次的展現,追求創新、彈性。一切空間規劃、教學設備,皆以滿足師生教學需求為前題,積極致力於教學硬體與軟體的擴充,以適應教育發展之趨勢。

東門國小地理位置適中與總統府、外交部、教育部、中正紀念堂、臺大醫院、青少年發展處、國家圖書館等比鄰,學生活動空間寬敞、校舍建築具歷史價值、校園大樹參天環境優美、各項教學設備齊全、師資優秀、誠為培養健全「東門人」的搖籃。

本次來參加水安宣導的學生約300人參加聽講。今天紅十字會的教練團有:王成華、鄧朝興、郭威聖教練教導這堂水域安全課程,就是要讓同學們瞭解哪裡是危險水域,不要做危險的跳水、玩水動作,每次出遊一定要聽大人的指示,不要隨便跑到水岸旁邊玩水。任何的戶外活動都要注意小心,不要讓自己受傷,要珍惜生命!

喜歡戲水玩水,但是戲水玩水要有正確的水域安全知能,改變自身對戲水的態度,瞭解什麼是安全水域與危險水域,重視自身與環境的安全,這樣才能玩不溺,玩的快樂!

紅十字會校園宣導透過正確的引導,有系統的簡報示範演練教學,讓同學們學習自救四技,遵守戲水十誡,瞭解救人五招,將防溺、自救及救人的技能學起來,避免戲水意外發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水域安全學習如何跟水相處,才能玩的安心又安全】東門國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