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鄉張乘瑜鄉長辦的中秋活動,給鄉親大大的小確幸!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埔心鄉太平公園報導

“因為擔心天氣太熱,所以把活動時間從一般習慣性的早上九點改為下午三點戶外氣溫降低時舉辦"、 “因為埔心鄉的活動當佳男女主角不是鄉長夫妻而是所有社區的鄉親,所以活動的對象完全是社區的男女老少為主體"、 “要辦活動不會只是看表演跟逛攤買小吃而已,所以張乘瑜鄉長更租用中型巴士免費搭載遊客到埔心知名的古蹟景點感受風華的魅力"........。

知道社區民眾的需求,感受社區營造的重要,張乘瑜鄉長辦活動務求盡善盡美! 

 埔心鄉公所年度中秋慶祝活動於9月7日下午三點在太平公園舉辦,鄉長張乘瑜揚棄通俗烤肉摸彩的舉辦方式,以『社造藝起來、宜居樂開懷』公民審議成果展的思維辦理。在三點到六點半短短的三個半小時裡,有社區表演、社區成果展示、埔心古蹟景點巡禮、好禮摸彩、童趣DIY到美食品嘗....,每一節目的安排都能吸引鄉親與外地遊客強烈的參與感,當下太平公園的會場盡是人潮熙嚷的熱鬧景象。

掌握民意的脈動,埔心鄉親從小到大都愛公所的活動。

何以要以 "愛鄉、愛社區"的方式辦理活動?張鄉長說: 連續五年榮獲社區營造績優獎勵的埔心鄉,得獎的憑藉就在於社區鄉親高度的融入及參與的群體力量,所以他在埔心鄉政服務的五個年頭,每一天處心積慮也就是為宣揚埔心風華與推動社區營造落實有成的信念而不斷努力!

埔心鄉公所提供活動的舞台,讓社區民眾人人都是大會的最佳男女主角。

“埔心人幸福嗎?”從『社造藝起來、宜居樂開懷』公民審議成果展的會場上,見到每一個社區鄉親以擺攤及表演的方式無所不用其極的推銷自己的社區,我們清楚感受到!

幸福洋溢的埔心社區,我們看得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埔心鄉張乘瑜鄉長辦的中秋活動,給鄉親大大的小確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