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齊心共同打拼努力 高雄這一仗 總統和立委必「全壘打」 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6部影片)

文字-A A +A

團結齊心共同打拼努力  高雄這一仗  總統和立委必「全壘打」  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6部影片)

吳敦義主席「基層呼籲您  硬起來」 回應基層說該說的話

莊啟旺主委「為高雄未來  請 槓起來」 順應民意做該做的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百萬庶民唯一支持)  韓國瑜市長「為臺灣安全人民有錢  衝起來」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們「忠於黨、明是非、不貪腐、不做作、勤為民  動起來」

第一選區 王齡嬌   第二選區 黃韻涵   第三選區 黃昭順   第四選區 徐慶煌

第五選區 黃柏霖   第六選區 陳美雅   第七選區 李雅靜   第八選區 陳麗娜

國民黨首場2020選舉造勢活動,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昨(3)日晚在高雄市勞工局禮堂爆棚登場,場內外湧進1,000多爆滿支持者,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用行動力挺韓國瑜市長,一上台立刻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來個大擁抱,現場主持人  高雄市議員  陳若翠不時搭配高喊「韓國瑜凍蒜」、「立委全壘打」,完全帶動起第一場熱絡選舉團結打拼場面,展現國民黨團結打拼勝選氣勢。

本次會議主持人莊啟旺主委,先介紹八位立委候選人上台後說,今天是由我們基層幹部及各位黨員先進朋友,擴大舉行的會議活動,我們唯一目標就是明年重返執政。韓國瑜當選我們2020中華民國的總統、我們高雄八席立委一起全壘打,全場凍蒜聲不斷,並在歡呼聲及加油聲中迎接吳敦義主席到場。

高雄市黨部主委  莊啟旺  致詞

 

吳敦義主席說,以韓國瑜這樣有能力、有意識、有魅力的總統,並有過半的立委,中華民國會進步得更快;請大家讓「老英」下架,現在台灣經濟只有保一、保二,兩岸關係僵持,國際空間也越來越小,社會治安也差很多,所以我們需要一個精明能幹的總統,加上為民眾監督國政,反映民瘼的立法委員,配合我們地方民代,共同推動各項政策。才能讓我們高雄、讓我們中華民國,邁向進步繁榮。

吳主席強調,第一,要有廉能有效率的政府及議會、第二,讓我們拚經濟、第三,重建公益和諧的社會、第四,重建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係。吳敦義主席接著以「下一任的總統」介紹韓國瑜上台。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致詞

 

韓國瑜對吳主席表示感謝,吳主席是這幾十年來最辛苦的黨主席,這幾年要人沒人,要錢沒錢,士氣低迷、民心渙散。吳主席忍辱負重,肩膀上千斤萬擔。在主席的帶領之下,去年15個縣市首長大贏,22個縣市的議長副議長大勝,為國民黨重新找回信心。吳敦義及韓國瑜的「愛的抱抱」,更是破解外界質疑已久的「換瑜」傳言。

話鋒一轉,韓國瑜說,我們時常講三民主義,但現在是「另一個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氣可用、民心思變。台灣人民給民進黨這麼好的機會、給他立法院過半、給蔡英文這麼好的機會來實現理想,結果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蔡英文旁邊一堆貪汙亂來的,三年半了,台灣人民害怕擔心恐慌,我們不知道2300萬人的未來在哪裡。

韓國瑜說,選舉將近,蔡政府開始散發恐懼,一直不停地挑動、刺激著兩岸關係,藉由兩岸關係緊張來製造「亡國感」,換取自己的選票。當今社會,是走向「台灣危險、人民貧窮」。這次選舉要再次拜託大家,立委8席提名一定要支持,已經不是小愛、小我而是大愛、大我。我們這一代人從是政治活動,一定要幫下一代打好基礎,這是我們這一代人的責任。

韓國瑜請所有的好朋友一定要全力動員。總統要贏,立法委員也要贏。再次呼籲所有支持者,2020年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一定要從大愛、大我出發,沒何任何私人小我的情結,2020年1月11日,一起打一場屬於我們自己、屬於我們下一代子子孫孫的神聖選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百萬庶民唯一支持)  韓國瑜市長  致詞

 

最後全場在吳敦義帶領下高喊「國民黨勝利、韓國瑜凍蒜、立委全壘打」,並高聲合唱「中華民國頌」、「愛拚才會贏」,支持者揮舞國旗,展現團結一心的勝選氣勢。

為國民黨高雄市8席立委候選人「全壘打」加油打氣

吳敦義、莊啟旺、韓國瑜帶領全場合唱〈中華民國頌〉

吳敦義、莊啟旺、韓國瑜帶領全場合唱〈愛拚才會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團結齊心共同打拼努力 高雄這一仗 總統和立委必「全壘打」 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6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