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站牌給誰看?往何處去?白天點燈?何時到站?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交通部該好好監督站牌之設立,便利乘客搭乘!

       政府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高鐵、台鐵、客運、公車,從事各項 活動,從北到南,從東到西的站牌各有各地的設計?尋找站牌的資訊成為一種考驗?

       新北市出了淡水捷運站看到一排招手的站牌,牌面上直立的文字註明者[捷運淡水站],再仔細看公車路線各班車號碼下還是[往捷運淡水站]?這樣的標示真是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首善之都台北市的經費最多,因此大白天點燈照亮台北黑暗的一面?

大白天還點燈台北有這麼黑暗?經濟部的節能減碳政策?行政院院長電子信箱小組  敬啟
受理機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回覆機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回覆日期:2019/06/26
處理情形:處理完成親愛的民眾:您好!
有關您反映白天點燈一事,本處說明如下:本市候車亭是由本市公共運輸處權管,有關候車亭照明相關事宜已轉請本市公共運輸處回覆卓處;另有關本市信義路世貿中心的空地籃球場有知名運動品牌白天點燈案,電洽該籃球場權管廠商了解,並回復說明目前點燈時間已設定為下午6時至下午10時止。
謝謝您對市政的關心與指教,若您對本次回復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承辦人。並祝您
健康愉快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敬復

       搭上高鐵往台中站下車,陰暗中看到一整排的燈柱標明者月台編號,公車路線的標示?車號標示?是否能一目了然?

       再往南走,高鐵左營站,經反映後的站牌立在候車亭的人行道上!像一把梳子?公車的資訊在另一面?

2018年11月28日高市交運設字第10742736100號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函

主旨:函轉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區監理所來文民眾反映高鐵左營站區之高墾線公路客運站牌建議採懸掛式及其他月台之公車站牌建議一併比照,轉請依權責妥處逕復,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區監理所107年11月26日高監運字第1070213019號函辦理。
二.本案經查係屬貴公司權管,惠請貴公司針對民眾建議卓處,並請將處理情形逕復陳情人。
正本: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
副本:***君、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區監理所、本局運輸設施科
代理局長黃萬發
一大面的銀幕看板,出現倒影,另一個電子看板高高立在另一側?要給誰看?

高雄美濃中正路上屏東客運的站牌,8220公車屏東→美濃(經里港)-屏東站發車?

屏東→美濃(經里港)-返美濃站發車?該公車客服人員稱已多人反映?到底該站公車何時會到站?

在高雄美濃鎮上同一個地點有兩個站名?兩家客運公司各立各的站牌!

東方太平洋花蓮豐濱靜浦村的鄉間小路,花蓮客運的站牌只有一邊設立在電線幹上?

另一對面確見不到站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車站牌給誰看?往何處去?白天點燈?何時到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