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要匯款怎麼辦?”曹嘉豪議員與員林分局宣導反詐騙!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三義社區報導

“如果你在家中接到室內電話說有罰單要繳要怎麼辦?”員林分局莒光派出所陳盈雅所長將所遇到過的詐騙案件一一的跟員林市三義社區長照站的大哥大姊說清楚,因為大部分詐騙集團都會利用白天時隨機打室內電話讓家裡的長者接到,再利用老人家害怕與沒有諮詢對象的情況騙取對方的錢財!

"遇到詐騙電話怎麼辦?" 員林分局莒光派出所 陳盈雅所長告訴您!

因為時下太多太多的電話詐騙是針對家中的長輩下手,所以在員林市三義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國禎的邀請下,彰化縣議員曹嘉豪聯絡員林分局莒光派出所陳盈雅所長至長照站內宣導,將各種歹徒利用電話的藉口與方法跟大哥大姊們說清楚講明白。

"獨居或甚少與人互動的長者,最易成為詐騙歹徒的目標"在三義長照站,長輩們會跟左鄰右舍講! 

不願意長輩們一生辛苦血汗錢被詐騙一通電話而烏有,曹嘉豪議員對詐騙案件最是敏感!他呼籲聽過陳所長宣導的長輩們一定要把今天所聽到的案件實例回家跟左鄰右舍分享,大家提高警覺不回答要匯款繳錢的電話! “全民一起反詐騙、社會幸福沒缺陷!”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關心長者的生活,宣導反詐騙不讓長輩受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接到電話要匯款怎麼辦?”曹嘉豪議員與員林分局宣導反詐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