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聲援不斷 高雄巨蛋旁築起連儂牆

嵌入:
文字-A A +A

我們想要為香港加油打氣,那如果你們也有在關注香港事件的話,我們這邊提供紙跟筆,不妨花個兩分鐘停下腳步,看看香港最近發生甚麼事,以及留個言吧!

 

他們只是一般的學生,並非代表什麼團體只是自發性的打造出一座連儂牆,短短一小時吸引了不少人響應,雖然這並不是真正的牆,只是兩面瓦楞紙板搭起的連儂牆,依然可以看到許多為香港聲援的便利貼。

 

(今天怎麼會想要辦這樣子的活動?)

因為我們最近也有關注到香港發生了很多事情,而我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將散佈到各處的意識,集結到大家的目前讓大家看到。那這股那個無形的意識,就會一直成為一個非常有力的、足以撼動人心的力量。所以我們今天在高雄蠻多人潮的巨蛋前,捷運站這邊舉辦一個高雄連儂牆的活動,希望大家來留言寫一些話給香港的人民,讓他們知道除了自己周遭的香港人以外,世界各地還有很多人一樣在他們同一陣線一起支持他們。

然後...還有就是現在這個活動已經經過差不多,一百多天嗎?就是他們其實也對有一些人已經絕望了,然後我們希望他們不要絕望,然後繼續相信著世界各地還有著幫他們加油,以及幫他們聲援的人們。

 

2014年雨傘運動中香港第一次出現連儂牆,一直到今年反送中運動連儂牆又再度出現,不只在香港,臺灣也有許多為香港聲援的連儂牆。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光是在Google搜尋就有許多跟香港反送中有關的資訊可以查詢,instagram上關於反送中的hashtag更是高達十八萬筆,可見不只香港與台灣,世界各地的民眾都在關注著這項抗爭。

 

(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活動帶來甚麼樣的影響?)

我們希望讓他們繼續有為自己民主、為自己的自由抗爭的動力。也讓我們台灣的人民知道,自由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

就是同時讓我們...珍惜自由這件事。

(能夠珍惜)、(珍惜現在)

 

抗爭持續兩個多月,其中因為抗爭受傷的香港人更是無法計算,而來自各地的聲援也逐漸增加,只希望臺灣人的鼓勵能送到香港人的心中,成為他們繼續抗爭下去的力量。

 

 

公民記者 莊富雅 高雄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06

Breeze97

加入時間: 2019.08.06
5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00

擺脫外在束縛 用真實靈魂逛《無關實驗書店》

2019-09-05
瀏覽:
2,755
推:
21
回應:
0
2:46

電競產業發燒 六都高雄誰與爭鋒

2019-08-19
瀏覽:
3,561
推:
25
回應:
0
2:41

迎戰音樂數位化 實體唱片通路風光不再

2019-08-15
瀏覽:
4,089
推:
9
回應:
0

反送中聲援不斷 高雄巨蛋旁築起連儂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