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社區長照站週年慶活動精彩,與會貴賓盡皆肯定!

嵌入:
文字-A A +A

       去年六月底,我們社區與東明健康事業-慈心護理之家開設的社區巷弄長照站開始要招生時,很多人會以為長照站都是健康及行動不佳的老人才會參加的活動,幸好在我們一一說明的努力下化解大家的疑慮,也在一年多東明健康事業用心辦理下才能展現今天如此多元與活潑的學習成果……”三義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國禎先生向全場貴賓娓娓說道!

    “全彰化地區環境設備數一數二的員林市三義社區巷弄長照站滿一週年了!”為向大家呈現三義站這一年活潑快樂的資深學員所學得的各項才藝,張國禎理事長特地為學員長輩們精心辦理一場『周年慶暨成果發表才藝表演』活動,將三義開站至今的學員才藝作品及動態的舞蹈與樂器表演向應邀的佳賓們展現。

    “不老青春的學習故事,最是普世價值"為親臨到場為資深學員鼓勵,活動到場的地方首長及民意代表有: 員林市長游振雄、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長秘書黃智裕、立法委員參選人蕭景田秘書林育生、縣議員凃俊任、現議員張欣倩、縣議員賴澤民、縣議員黃正盛、員林市民代表馮明仕、員林市民代表張偉傑、員林市民代表張淑靜、員林市民代表黃瓊誼…。在一連串精彩表演與溫馨切蛋糕及張國禎理事長親送玫瑰花祝賀大家情人節快樂的活動下,讓三義長照站的成員們歡喜迎接第二個長照的好日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0則報導
1,24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三義社區長照站週年慶活動精彩,與會貴賓盡皆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