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牠』好好的 」 夜遊看見瀕危動物

嵌入:
文字-A A +A

 

暑假,是多數大人小孩都愛的時光。不過,頂著熱辣辣的太陽在外遊玩總使人退避三舍,卻在太陽下山後,不知何處遊玩。為了讓民眾暑假能更盡興、充分地與親友們增進感情,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在7、8月推出每週六的限定夜遊,讓平常處在緊繃都市的忙碌人們,可以暫時拋去煩擾,悠閒地漫步在夜晚的寧靜中。不僅享受動物園不同的風情,更是親子旅遊或是三五好友間相約出遊的好去處。

 

影音內容:

可愛的貓熊、俏皮的水獺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是民眾暑假出遊的一大去處。可惜白天的大太陽,嚇得人們只敢躲在陰影遮陽吃冰。因應燥熱天氣,木柵動物園每年暑假都會推出限定夜遊,讓民眾玩樂不需頂著大太陽。

(民眾A)因為晚上的時候比較涼快一點,今天早上太熱了。(民眾B)而且人比較少比較好逛。(民眾C)限制的館數比較多。(民眾A)對啦就是有一些地方,有些地方晚上看不太到,晚上沒辦法進去參觀。

(民眾D)我們玩上來主要是因為晚上想要聽就是保育員他,晚上有個保育員Talk的活動,就是為了想要聽這個活動所以我們主要是為了想要參加這個活動所以晚上過來。那還有時間就上來這邊走走這樣。

今年木柵動物園以「瀕危動物奧運會」為主題,不僅週週有主題動物,還有許多表演和動物解說,除了讓民眾更舒適地玩樂,更希望能幫助增長知識。

(推廣組服務員張珮詩)今年呢選的是瀕危奧運會為主題。所以選的都是瀕危動物這樣。然後這兩年才有夜間的Keeper’s Talk(保育員夜間解說)。因為現在的野生動物越來越少了,所以我們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一次的活動認識Keeper’s Talk或是前面的舞台競賽,都可以更了解這些快要消失的動物朋友長什麼樣子,現在遇到什麼危險,我們可以怎麼幫助他們。

今晚以石虎為主題,透過簡單的解說帶大朋友小朋友輕鬆地認識牠。

(保育員羅君偉)石虎他是屬於食肉性的動物,所以說呢他對於植物比如說植物或是說水果,基本上不是他的食譜。那他主要是以小型的哺乳動物,小型的兩棲、爬蟲類還有鳥類,都是他的主要食物來源。

同樣是逛動物園,晚上和白天卻有不同的樂趣,民眾甚至有機會遇到觀星活動,利用望遠鏡一睹木星的風采。如果暑假不知道該去哪裡玩,不妨也到木柵動物園,透過玩樂的方式學習知識,也享受和白天不同的夏日風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5.01

阿漁

加入時間: 2017.05.01
5則報導
5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0

孩子我永遠愛你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30週年特展

2019-08-25
瀏覽:
2,336
推:
7
回應:
0
3:07

如果能再相遇 政大志工社青海散播溫暖

2019-08-20
瀏覽:
4,322
推:
69
回應:
0
2:40

謝謝妳,留在我的「視」界陪我走下去

2019-08-18
瀏覽:
2,561
推:
3
回應:
0
7:31

而我聽見偏鄉的聲音-偏鄉教育推廣計畫

2017-06-09
瀏覽:
2,731
推:
1
回應:
0

「想要『牠』好好的 」 夜遊看見瀕危動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