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移地教學五日行,把世界當教室

嵌入:
文字-A A +A
 

泰國文化體驗社於7月18日至7月22日在泰國曼谷舉辦「五日移地教學」活動,透過學員自行規劃行程、上網訂購機票住宿及一日套票等,將課堂所學落實於生活應用上,更能加以體認到異國文化的多元性,本社指導老師陳怡君更秉持著「將教室當起點,向世界出發」理念,鼓勵學員多加參與、共同學習。

第一日由中午的飛機起程,抵達泰國廊曼國際機場(ท่าอากาศยานนานาชาติดอนเมือง),晚餐則在社長邱文榜安排下與泰國好友們在E. Pochana(อี่โภชนา)餐廳享用道地的泰國菜,珍饈佳餚,實為享受!

第二日早上至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參訪並拜會童振源大使,相談台泰間國際合作及多元管道的平台建立,未來發展,指日可待。而後至曼谷當代藝術館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MOCA BANGKOK)和2018年剛開幕的暹羅天地ICONSIAM百貨公司,晚餐由團長嚴孝忠安排至北韓餐廳Pyongyang Haemaji用餐,體驗多元文化的融合和體現。

第三日至位在BTS Mo Chit站1號出口的恰圖恰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接著在陳怡君老師的規劃下至有「曼谷之肺」之稱的邦南彭水上市場(Bang Nam Pheung Floating Market)享受美好、清幽的散步時光。

第四日分成兩組,第一組至華欣一日遊,參觀七岩拷龍穴(Tham Khao Luang)、忘憂宮(Klai Kang Won Palace)、華欣車站及蟬鳴創意市集(Cicada Market); 另一組至賽佛瑞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及水族館參觀。

第五日早上由老師帶領學員至泰國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走訪,接著返回飯店整理行李,搭乘晚上飛機回台灣。

移地教學,不僅能讓學員跳脫課堂的框架,更能透過自己的探索去發現更多新奇和值得學習的地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04

泰國文化體驗社

加入時間: 2018.09.04
28則報導
1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0:56

假日學校系列課程—泰國文化體驗趣

2023-11-27
瀏覽:
3,991
推:
20
回應:
0
0:25
1:00

【臺北漫步東南亞足跡地圖】口述訪談:鵬程里

2020-11-30
瀏覽:
1,934
推:
0
回應:
0
1:38
1:12

【臺北漫步東南亞足跡地圖】口述訪談:佛牌殿

2020-11-24
瀏覽:
2,224
推:
9
回應:
0

【臺北漫步東南亞足跡地圖】口述訪談:泰廚世家

2020-11-24
瀏覽:
2,134
推:
0
回應:
0

泰國移地教學五日行,把世界當教室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