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活動圓滿落幕

嵌入:
文字-A A +A

       由主辦單位內湖區公所、內湖社區大學以及首次合作單位臺北市基督教大內之光協會共同舉辦第三屆「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順利落幕,從8月2日~8月4日下午5點開始,帶來三種不同的主題風格「管弦之夜」「讓爸爸開心之夜」「寶島經典老歌之夜」,一連三日精采不斷的節目演出,共吸引到3000以上人潮前來觀看。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序幕就吸引許多人潮前來。(圖 /內湖社區大學攝影)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夜晚時段民眾陶醉於音樂欣賞。(圖 /內湖社區大學攝影)

 

     主辦單位內湖社區大學表示,內湖仲夏音樂季已辦理第三屆,雖然是公益性質活動,但舞台上所有演出者都具有高水準表現,為了本次活動皆十分辛苦練習,只為了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給觀眾。今年以三種不同性質的主題帶來民眾,藉由音樂文化、表演藝術進入大家的生活中,以不同形式將音樂的層次堆疊得更高,也歡迎2020年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Day.1「管弦之夜」(圖 /內湖社區大學攝影)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Day.2「讓爸爸開心之夜」(圖 /內湖社區大學攝影)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Day.3「寶島經典老歌之夜」(圖 /內湖社區大學攝影)

內湖仲夏音樂季,經過連續二年在內湖區大湖公園舉行,逐漸成為民眾每年新的期待,尤其是今年第三天「寶島經典老歌之夜」不少民眾於最後節目結束後,忘情地大喊「安可!安可!安可…」,讓台上演出者臨時加演尚未安排的曲目,呈現如此熱絡的景象。不少民眾表示,三日活動皆有限量小點心與摸彩活動,又充滿濃濃父親節與七夕情人節感覺,都說前來超值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7.22

Anson

加入時間: 2019.07.22
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活動圓滿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