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社區籃球賽 大寮學童尬球技

文字-A A +A

    為了豐富大寮學子們的暑期休閒安排,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與當地大寮區光武里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於8/3舉辦超級神射手社區籃球交流賽,廣邀大寮地區各國小40多位喜愛籃球運動的學童,齊聚光武里活動中心籃球場揮灑汗水、尬球技、比準度、拿獎品,也藉這次比賽機會,認識更多同年紀好朋友們,知道光武里有個運動好去處,也更熟悉家扶新成立的大寮服務處。

    投籃比賽由北高雄家扶林玉生副主委、光武里李亮然里長開球儀式之後展開,參賽者從國小低年級到高年級都有,混齡三人一隊,初賽比罰球線投球,複賽比三分線投球,依團隊積分競賽,小小個子參賽者也是卯足全力投出三分球,完全不輸大哥哥大姊姊們的風采,過程中除了比準度,也培養了小小學童們的運動精神。活動尾聲,由家扶林副主委頒獎,並贈送運動獎品給前三名隊伍,期許大家常保運動習慣和熱情。

   

    參賽黃同學的媽媽說,兒子放暑假在家常常是3C兒童模式,總是在刷手機、看平板、玩電腦,感謝家扶和光武社區舉辦這次籃球活動,讓兒子可以出門跑跳流汗、跟大家交朋友。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家扶於今年三月拓展大寮服務處,要讓各項協助弱勢家庭的服務更加在地、深化、可近,也希望有助於當地社區發展和活化,期許成為當地親子育樂資源中心,這次舉辦大寮社區學童籃球賽只是起頭,未來陸續還有許多精彩親子活動推出,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社區籃球賽 大寮學童尬球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