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愛 企業回饋 台南市警交通大隊獲贈80具小型滅火器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副理事長蔡明憲回饋社會捐贈80具小型滅火器給台南市警交通大隊。(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由於各種交通事故常引起車輛因線路短路、油路破損發生火燒車意外,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副理事長兼寯陽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明憲,為回饋社會,在台南市交通大隊捐贈80具小型滅火器給市警交通大隊,由交通大隊長翁誌宏代表接受,翁誌宏並頒發感謝狀。

寯陽實業公司創業設立2010年,致力於生產車燈、頭燈、方向燈、 霧燈、尾燈及第三剎車燈等產品,並曾榮獲2012年度「台灣製造精品獎」,是國內知名車燈製造大廠。捐贈儀式今日上午特別捐贈80具小型滅火器給台南市警交通大隊,配置在巡邏警車上,由交通大隊長翁誌宏代表接受,讓員警在遭遇到駕駛人車子發火的情況,能迅速使用滅火器協助滅火。

圖文:現場播放新式小型滅火器「封火輪」使用方式。(記者林易緒/翻攝)

蔡明憲除了事業有成外,愛心更是不落人後,奉獻社會不遺餘力。他深知火災搶救的時效性,如能在火災剛發展之時,即由線上巡邏員警快速完成滅火且有效阻絕,慷慨解囊捐贈台南市交通大隊,並裝配於每輛巡邏警車上,充實員警救災器材,並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台南市警交通大隊長翁誌宏表示,提醒用車人出門前,檢查自身車輛胎纹、引擎溫度及電路狀況,定期保養車輛,避免發生火燒車意外。

圖文:消防業者陳建銘介紹小型滅火器「封火輪」功能。(記者林易緒/翻攝)。 

消防業者陳建銘表示,這種新式小型滅火器「封火輪」,有效期限3年,可重複使用,包括窗簾、汽車、油鍋或是木材著火,都可快速撲滅火苗,不會復燃。除通過烤箱100度烤8小時檢測,並可耐零下5度至120度低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人間有愛 企業回饋 台南市警交通大隊獲贈80具小型滅火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