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小豬撲滿」再現雲林家扶 捐款滿額贈盼助家扶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馬卡龍小豬撲滿」再現雲林家扶

捐款滿額就贈~盼助家扶弱勢家庭

 

     還在扼腕今年初沒有蒐集到馬卡龍色「台塑安心小豬撲滿」嗎? 今現身呼籲為雲林家扶學子做後盾、募集寒冬送暖趁現在,雲林家扶獲《台塑石油》捐贈小豬撲滿400隻,現在只要捐款雲林家扶滿150元贈送1隻小豬撲滿,捐款500元即送4隻小豬撲滿,一共四種顏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小豬撲滿」再現雲林家扶,邀大家一起來蒐集馬卡龍小豬撲滿,助弱勢學子安穩入學,展望歲末年終弱勢家庭好過年。

  

台塑石油捐贈400隻馬卡龍色小豬撲滿給雲林家扶中心,捐款滿150元即贈送一隻撲滿,捐滿400元即贈送四隻不同顏色撲滿。

     今年初全國台塑加油站熱烈回響的「台塑安心小豬撲滿」,來不及兌換做公益的熱心民眾,雲林家扶獲《台塑石油》捐贈小豬撲滿400隻,即日起只要捐款滿額就贈送。由台塑行銷團隊設計的小豬撲滿代表台塑石油「日、月、星、辰」四主色為創意發想點,設計出圓滾滾的身形象徵諸事圓滿順利外,黃、粉、藍、綠四色撲滿則各自代表「安心小豬福」、「富貴小豬福」、「健康小豬福」以及「鴻運小豬福」,滿載台塑石油對家扶兒的愛心祝福,期許拋磚引玉再度帶來風潮募集助學金並邁向今年底讓家扶兒好過年。

由台塑行銷團隊設計的小豬撲滿代表台塑石油「日、月、星、辰」四主色為創意發想點,設計出圓滾滾的身形象徵諸事圓滿順利,也是台塑石油對雲林家扶兒的滿滿關心。   

     雲林家扶督導歐厚成表示:「新學期即將開始,許多弱勢家庭孩子的學費仍舊還煩惱著沒有著落,希望社會的持續關照,讓這些家扶學子能順利而無後之憂的就學。」雲林家扶學子以優異成績感謝來自四方的支持與協助,有社會善心的支持與陪伴,家扶兒才能憑藉著自身的努力,勇於翻轉未來。每年將近500名的高中職與大專生持續就學,發放500餘萬元的助學金讓雲林家扶兒安穩就學。但截至目前為止僅募集到約1/5的助學經費,相當艱困。期待這次的小豬撲滿的捐款贈能帶動社會對家扶兒的照顧。

  

雲林家扶每年都會發放助學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就學,今年的高中職大專助學金在募集助學金的部份較為艱困,期望能藉由蒐集小豬撲滿募集助學金。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學習是翻轉未來最基本的條件,有社會的協助當後盾,才能讓雲林家扶兒無後顧之憂地飛翔,讓愛循環。此次感謝台塑石油,特地在製作小豬撲滿捐贈雲林家扶,透過捐款滿額贈活動,再度掀起對弱勢家庭的關注。」即日起只要前來雲林家扶捐款指定「助學金」及「歲末冬暖」項目用途,滿額及贈馬卡龍色「台塑安心小豬撲滿」,期待您的響應鼓勵雲林家扶努力向上的弱勢學子並關注年終歲末弱勢家庭好過年,請洽詢05-6323200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感謝各界的響應鼓勵雲林家扶努力向上的弱勢學子並關注年終歲末協助弱勢家庭好過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馬卡龍小豬撲滿」再現雲林家扶 捐款滿額贈盼助家扶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